新疆暴力衝突大揭密,為禍根源在中共

作者:明言 發表:2009-07-09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疆維吾爾族群眾抗議中共政府對韶關事件的處理,被中共成功誘導煽動為維漢民族暴力衝突事件,此次事件維漢民族群眾都是無辜受害者,而中共是暗中操縱,挑起兩族群眾衝突的大贏家。藉助此次事件,中共化解了新疆群眾對中共當局的種種不滿,一些在此次事件中受害的群眾,除了相互增加維漢兩個民族的仇恨外,更會感激中共政府,進而由罵中共轉向中共"靠攏"。相信要不了幾天,類似"感謝政府、感謝黨給新疆帶來和平穩定"的說辭,就會出臺,這正是中共耍政治手腕所最希望達到的目的。

一、事件根源

韶關維漢事件僅為導火索,當年中共王震軍隊開進新疆,用機槍掃射、鎮壓維族群眾,當地新疆人曾用王震來嚇唬哭鬧的小孩。中共對少數民族的殘酷鎮壓種下惡果,幾十年來,中共取締維文學校,拘捕維族布經人士,焚燒經書,迫害信仰,招致民族群眾對中共積怨深重。

新疆漢族群眾在中共的腐敗統治下,也是苦不堪言,企業不景氣、工人失業、兵團農場多年來更是窮苦,群眾對中共罵聲一片。新疆的石油、棉花、黃金、玉石等物資源源不斷被運到內地,導致新疆人用天然氣的費用比上海還要高。

加上中共內部官員搞派系,相互內鬥,矛盾重重。新疆黨委書記王樂全原為山東官員,由於巴結江的兒子,派駐新疆做了封疆大吏,於是乎各種城市建設、土地、道路等等項目充斥著山東好漢,引得新疆本地的一些黨派人馬怒火中燒。

此次事件,其實是多年來各族群眾對中共腐敗政府之間的矛盾大爆發,但卻被中共陰險的誘導、煽動為維、漢民族群眾之間的暴力械鬥衝突,而真正的元凶 --中共,暗中操縱煽動事件、從矛盾的中間抽身並漁利,可以說是政治手腕狡詐殘忍之極。可以預見,中共將要利用此次事件對維、漢群眾實施大清洗運動。

二、新疆7.5暴力衝突事件疑點

韶關事件發生後,維吾爾群眾對中共的所為非常不滿,網上有報導南下韶關的車票賣出三千張之多,7.5事件前有人在千山網發帖號召維族群眾上街遊行,種種跡象,絕對在中共掌握之中,及到7月5日下午17時,維族群眾上街示威遊行,中共竟然沒有提前部署防範,並加以制止疏導,此事豈非反常?

按說7月5日事件後,中共應該嚴加戒備了吧,然而7月6日,中共再一次縱容了維族群眾大規模上街,並再次出現打、砸、燒惡劣行為,筆者嚴重懷疑其中有中共分子在煽動、誘導民族群眾,利用民族群眾的憤怒情緒,把對中共當局的不滿憤恨轉移到對公共事物的破壞,進而發展到對漢族群眾的侵害,最終引發維、漢兩族群眾之間的暴力械鬥衝突。

此次事件的事態發展,基本是明朗化的,中共當局有意在事態之初不作為,導致維族人闖到居民區追殺漢族人,最後激起漢族群眾奮起自衛。目前確切消息:漢族群眾每家出一個男丁,自發組織24小時輪流守護小區大門,最後發展到手持棍棒上街追打維族群眾,至此,中共操控的這一事件,真正發展到了維、漢兩個民族的暴力械鬥衝突。

那麼,是不是中共沒有能力制止這次事件呢?絕對不是!烏魯木齊是一座兵城,駐有相當多的兵力。新疆軍區相當於副大軍區,軍區大院就在烏魯木齊,其在烏市周圍駐有重兵,空九軍、摩步11師、炮兵第二旅,工兵9團,獨立1團,都在烏魯木齊,另外,烏魯木齊水磨溝區駐有坦克團、汽車團、奇臺有汽車團等,還有武警新疆總隊一、二、三、烏市支隊、武警烏魯木齊指揮學院均駐在烏魯木齊市,武警黃金支隊、武警邊防總隊、武警直升機大隊、武警森林總隊、武警消防總隊、武警兵團指揮部等,此外尚有公安特警支隊、警察學校等這些都是生力軍。就兵力而言,完全有能力將事態控制在萌芽狀態。然而,政局內外交困的中共當局沒有這樣做。

鄧玉嬌事件、山東農民宣布起義、湖北石首抗暴、上海十三層樓房倒塌......種種群體事件的危機,使得中共焦頭爛額,網民的覺醒、積怨的民憤使得中共當局惶恐不安,急於借刀殺人製造恐怖而苦無藉口,在當前形勢下中共也不敢直接露骨的殺人,因而挑起煽動民族仇恨、製造暴力事件藉口鎮壓民眾的反抗,就成了中共必然所為。況且,煽動仇恨、流血殺人、製造恐怖是中共暴力統治的一個慣用手段。中共六四殺學生、鎮壓法輪功、鎮壓藏民暴動等,其手法如出一轍,都是煽動仇恨、挑起民憤、再暴力血腥鎮壓。新疆此次民族衝突,相信必是中共玩的是同樣花招。

三、中共高層內鬥之禍

新疆7.5民族衝突事件,充分暴露了中共高層內鬥的態勢。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王樂泉是江提拔的人,駐守烏魯木齊的大批武警兵力,也是江創建的嫡系部隊,當年江把已經退休兩年的巴忠倓弄來當第一任武警司令員,目的是建立自己的私家軍,套用江的話說:"不能沒有自己的軍隊啊",不曾想巴忠倓被小卒拱大車,在張金龍殺李沛瑤案中不得不下臺交差,江失去一員干將,但其把持武警部隊的野心絲毫沒有放鬆,江亦曾親自到武警新疆總隊接見團以上幹部,打氣收買人心。

此次新疆7.5事件之初,王樂泉有意不作為、不出兵控制,縱容製造大暴亂,一是給胡溫當局添亂,以反擊胡溫與江明爭暗鬥中江派的失利,二是故意煽動挑起維吾爾和漢族之間的民族仇恨,製造武力械鬥流血事件,藉機實施暴力恐怖,清洗鎮壓異己。三是用狡詐的手段,逃避、轉嫁民眾對中共腐敗政府、對當地黑政的憎恨情緒,以圖謀取民心穩固政權。

事實上,此招已經收到很大效果,儘管與烏魯木齊的通信十有九不通,偶有打通時,同烏魯木齊當地民眾的通話中,已經明顯感到,他們不是以前的大罵中共、大罵當局了,代之武警厲害,局面已經控制等官方話語,有些被中共愚弄的民眾還天真的相信中共切斷網路、中斷通信,是為了防止境外破壞分子的聯繫搗亂。卻不曾想是中共向全球世人有意掩蓋事實真相。

聞說武警總部司令員吳雙戰8日親臨烏魯木齊,在人民廣場約見800武警官兵誓師充威風,筆者大感不解,如此大面積的武力械鬥,5日下午17時就大規模發生了,6日再度惡化,死傷無數,如此舉世矚目的大規模暴力械鬥事件,以現代化的工具,吳雙戰5-6個小時就可以到現場,為何不像溫家寶一樣,在地震發生後2小時就起飛到都江堰那樣也親臨烏市一線呢?即使不親臨,下達命令出兵控制暴亂局面也成啊,緣何要等到維族殺漢族、漢族奮起自衛、再上街反擊維族民眾,製造出民族仇恨後,才於8日上午姍姍而至呢?無非擺樣子給全世界的人看罷了,下一步將是中共的拿手伎倆,派兵沿街大清洗,大抓捕,然後是中共新疆當局內部官員大肅清。

四、中共封鎖真相,謊言欺眾

掩蓋、封鎖事件真相,編造謊言,對中共而言是家常便飯,六四學潮、鎮壓法輪功、汶川地震、三聚氰胺事件、鄧玉嬌殺淫官事件、湖北石首抗暴等等事件中,中共慣於掩蓋封鎖事實真相,製造欺人謊言。新疆7.5民族衝突事件發生後,所有通信、網路中斷,網友發在網上的對事件的真實記錄、資料全部被河蟹,所有中共媒體採用官方通稿,統一思想、統一口徑、統一說辭,愚弄百姓和世界民眾。中共連這萬民受害死傷過千的人間慘劇,也能利用、營造,達到自己需要的需要,可見其草菅人命、危害中華民族的邪惡陰險本性。

每一次的群體事件,中共的第一反應就是封鎖消息,虛假報導,謊言欺騙,暴力鎮壓。朱鎔基當總理時,去新疆視察,正趕上烏魯木齊市西北路發生一起軍火車爆炸,中共新疆自治區當局傳達給烏魯木齊各單位的會議通知是:要求各單位所有人,不接受外來記者採訪,統一思想、統一口徑,統一死亡人數為63人。但據現場知情人士透漏,那輛軍車上滿載四零火箭彈,爆炸地點就在公交車站附近,當時正好有從南疆來的兩輛滿載乘客的大巴公交車,加上附近飯館、商店、行人,死亡人數不下幾百。爆炸之後,武警官兵清理現場,滿地都是斷手斷腿,有些甚至炸飛到樹上的,慘不忍睹。而中共當局僅僅為掩蓋事故規模,就編造謊言,虛假報導,欺騙世人。

掩蓋真相中共才能暗中耍姦,捏造謊言才能欺騙洗腦愚弄民眾,此次新疆大規模暴亂事件,中共暗中操縱、煽動民族仇恨,縱容製造了民族之間的大械鬥、大流血、大慘案,把民眾對中共的憎恨,轉移成維、漢民族仇恨,陰險狡詐之極,現在,又在作秀企圖騙取民心。

在此筆者大聲呼籲:歷史上維漢民族群眾就是一家,自中共霸佔新疆後,才製造出民族分裂與仇恨,廣大民眾要認清中共煽動挑撥製造民族仇恨的詭計,認清真正的邪惡陰險之徒是中共、是中共當地政府,維漢民族群眾要一起把矛頭對準作惡的中共,看《九評》,認清中共邪惡本性,莫要對中共報任何幻想,退出中共、解體中共,中國和中華民族才能有美好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