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籲新疆維漢民眾和解!

發表:2009-07-08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韶關6·26維漢種族仇殺事件發生後,烏魯木齊7·5維漢暴力殺戮事件接著發生;據中共官方報導,死160餘人,傷千餘人,捕近千五百人。事件發生時,有大量中共警力在場。

7月7日,博訊網載:"北京時間下午3點半更新:漢族群情激奮,臨街的人已經拿著棍棒刀準備反擊,見到單個或者小股的維族青年就直接打。"

事件已經逐漸演變成越趨嚴重、全面的維漢民族的種族仇殺。

無論如何,維漢民族的絕大多數民眾是無辜的!

無論如何,人命最重!

無論如何,中共當局難辭其咎!

為此,我們緊急呼籲:

維漢民眾和解,不要上當受騙,上街打人殺人時先靜默沉思三分鐘。

警察、士兵不要打人、開槍殺人!你們要瞭解、記得1989年6·4平暴殺人的"共和國衛士"和立功受獎的解放軍士兵和警察是什麼下場--他們至今不敢張揚、抬不起頭來。

用一切辦法,上網、撰文、手機簡訊、電話傳真、親友互告......宣告事件真相,以抵制糾正一以貫之的謊言惑世欺民。

海內外媒體和知識人,拿出良心良知,在這個當口不要噤聲,不要順服配合當局繼續煽動民族仇恨、人類仇恨,挑起"階級鬥爭"、民族仇殺。無論有用否有多少用,我們都應發聲!

當局應追究懲處6·26、7·6事件真凶,應從根本上檢討民族政策,應從正面多宣傳維漢民族和睦和諧相處,不要繼續煽動民族仇恨,多宣傳庫爾班、麥麥提、阿凡提,多講維族民眾的淳樸、善良、率真、正直、熱情,重複你們曾經十分正確地不斷呼喊的口號:

中華民族大團結萬歲!

向6·26、7·5事件中維漢民眾死難者致哀,願你們安息!

首批聯署人(以姓氏拼音為序。公開簽名聯署信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u Yiu Kai ( HK )

Au Yiu Kai ( Hong Kong)

蔡淑芳 香港·記者

陳立群 美國紐約·工人(停止民族仇殺,保護少數民族。)金曉炎

黃河清 西班牙·自由撰稿人

Lai Wing Yan (Hong Kong)

金曉炎 英國·民陣成員(民族衝突要和解,民眾要克制,政府有責任維和,更不可動用大量軍警武力鎮壓,

那樣只能是火上澆油!)

井蛙 美國舊金山·詩人

劉燕子 日本大阪·大學教師·作家

武文建 北京·畫家

王超華 美國洛杉磯

熊若磐/梁聯發 美國舊金山·大學退休·耄耋老伉儷

徐漢光 香港

羊子 美國紐約·民主人士

喻智官 愛爾蘭·醫生·作家

張 英 荷蘭·獨立學者•自由作家

張英代簽:

梁 成 義大利·獨立學者

石 磊 挪威·網路作家

 忻儉忠 比利時·獨立學者

楊 光 丹麥·自由作家



2009年7月7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