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包走私活蠍子嚇煞波蘭海關(圖)

發表:2009-07-04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報稱運載玩具的香港郵包被發現載著活生生的蠍子,讓波蘭海關人員驚訝不已。


郵包的收件人說這是他要飼養的稀奇寵物 

海關官員告訴法新社說,這個小郵包內載有39只蠍子,海關人員打開郵包時,其中32只仍然是活的。

這個郵包的收件人是西南部城市弗羅茨瓦夫的一名24歲學生。他在接受警察調查時說,自己飼養著許多稀奇生物,這些蠍子是他最新的寵兒。

波蘭海關一名女發言人說,是郵包上標示的低廉貨物價值引起了海關人員們的疑心。香港的寄件人在報關表格上報稱,這份玩具價值17美元。

海關召喚了獸醫檢查這些蠍子,證實它們是毒性比較溫和的馬氏正鉗蠍(Mesobuthus martensii)。

馬氏正鉗蠍又稱東亞鉗蠍,是中國常見的蠍子,可飼養作藥用。

這名學生如果被裁定違反海關法律罪,可被罰款最高1.6萬美元。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