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帶來的震驚(圖)

作者:李娜 發表:2009-06-28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首次登上南美大陸帶來震撼

【看中國特邀記者李娜】風靡世界的神韻之風首次登上南美大陸。阿根廷和智利共16場演出的首演6月27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貝爾格萊諾(AuditorioBelgrano)劇院拉開了帷幕。衝破重重阻力得以到達南美的神韻首場演出,獲得滿場喝采,演出後觀眾起立長時間鼓掌祝賀演出成功,感謝演員們帶給觀眾的精湛表演。

演出高水準

還沉浸在為神韻演出而震撼的情感中的工程師 Juan Klemann先生說:"我覺得非常愉悅、震撼!演出非常好,非常好。高品質的演出。"

"其實我們跟東方的接觸並不多。總的來說,我原本對中國文化瞭解得也不多,但演出讓我震撼,之所以我非常欣賞這個演出,就是在於她的高水準。"

中國文化是多種文化的共存

另一位受訪觀眾Pablo Nochetti先生,是一位律師。他感慨地說:

"來這裡觀賞這個演出真是一個非常美妙的經歷。通過這個演出,我們看到了真實的中國,她的多樣性。中國是個很大的國家,有著很多少數民族和人民,他們都有著自己不同的文化,但又共存於同一個文化中。"

"這真是一個極富啟迪性的經歷,能夠來到這裡,觀看到這樣的在阿根廷罕有的演出,我感到莫大的滿足。"

"表演氣勢宏偉、壯觀,令人平靜、滿足,向人們打開一扇瞭解別的文化的大門。"

"然"帶來的震驚

演出中間休息時,記者採訪了身為公司總管,也是一名探戈舞的愛好者的阿爾貝特•卡爾西亞。他說購買神韻演出的門票完全是"偶然"。

然而,神韻演出給他帶來的感受卻是:"非常讓人震驚,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服裝,舞蹈,樂隊,......真的是非常精美。"。

"這確實是一場非常美好的演出,我五十年前曾經去看過"巴黎之家",也曾經親自去過巴黎,我可以說這是我見過的最高水平,最高,最高,最高檔次的演出。"

他眼睛裡充滿著激動急切地想與別人分享自己感受的目光對記者說。

"我是探戈舞的愛好者,以前我並不是很習慣觀看這樣的演出,幾乎從來不看。但是看了神韻以後,我感覺這個演出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好,我沒有想到的完美和傑出。我和我的幾名同事都非常地激動,我們真的非常熱愛這場演出,因為他的確是非常的美好。"

當記者詢問卡爾西亞先生哪個節目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時,他仔細地思考了後回答說:"如果一定要我選一個的話,我非常喜歡"春"的那一部分。春天的舞蹈,配樂,服飾,一開始是簡單的扇子,後來變成小傘和花朵,我認為是演出中最經典的地方。到目前為止,我認為演出是非常完整和完美的,什麼也不缺的,非常非常棒的。"

在進入劇場之前,卡爾西亞先生對記者說:"我感謝神韻給了我們這場完美的演出,我不知該怎樣表達自己的感情,我現在感到非常的激動和滿足。"

神韻將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繼續演出到七月五日週日,一共十場演出,屆時將會有超過一萬一千名觀眾。之後神韻將會於七月十,十一和十二日去智利聖地亞哥的德雷龍劇院舉行三場表演。最後將於七月十六和十八日回到阿根廷,在戈爾德巴舉行三場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