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將迫害法輪功的手段用於民眾

發表:2009-06-28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個體、群體抗暴事件在中國大陸不斷蔓延。一石激起千層浪,抗暴事件往往只是由個體的不幸遭遇引起,這也說明,中國社會的矛盾已經積累到了近乎極限、一觸即發。從一些案例可以看出,為了私利,中共各級官員正在將十年來迫害法輪功的種種手段應用於普通百姓。


打死算自殺 強行火化屍體

永隆大酒店男性廚師塗遠高因於六月十七日從三樓掉落死亡,但墜落現場未見任何血跡,近距離可以看到死者頭部七竅流血,死者頭上被釘了釘子,下體被捏碎,慘不忍睹。有知情者說,瞭解該酒店官匪勾結販毒內幕的死者是生前被人活活虐待打死,再從三樓拋下。但中共官方堅稱,塗遠高為自殺,並欲搶屍、強制火化,七萬餘憤怒的石首群眾集體抗暴。後中共官員調集萬名軍隊強行驅散民眾,搶走屍體、火化。

"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怎麼處置都不為過"、"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在過去十年中,一直是中共集團及各級"六一零"為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實行的"肉體上消滅"的措施,這樣的案例數不勝數。在迫害法輪功群眾上,中共不擇手段,使用酷刑近百種,受迫害群眾中婦女和老人佔相當比例。

例如,吉林大法弟子侯明凱曾參加長春有線電視插播大法真相錄像的壯舉。為此,"六一零"犯罪集團竟用懸賞五萬元並以晉升二級官職為條件(據公安內部透露),對侯明凱進行大肆搜捕。在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農曆七月十三)那天,侯明凱被綁架,後警察聲稱其跳樓"自殺"。農曆七月十五遺體被秘密火化。

如同法輪功學員所經歷的,現在中國的普通百姓、弱勢群體的生命和尊嚴受到空前的挑戰。楊佳、鄧玉嬌、塗遠高、嚴曉玲等便是典型的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受害者。

媒體造謠 封鎖真相

每當迫害真相通過網路、簡訊等渠道傳播,並產生社會影響時,中共官方都會拿出"官方說法"進行所謂"闢謠"。然而那些指鹿為馬的"說法"又能有多少說服力,它只證實了一點,共產黨一手遮天、官官相護。

中共控制了媒體,還要控制網路(所謂"綠霸"軟體就是一例),控制不了網路就開始大規模封網、斷網。"六四"二十週年期間,許多地區被切斷網路,包括Google,hotmail等眾多海外網站被封鎖。六月二十五日,中國大陸再次發生大規模斷網事件。

迫害法輪功的十年中,中共也是這樣控制媒體,造謠,煽動仇恨,以達到"名譽上搞臭"的目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天安門自焚"栽贓案。十年中,以修煉"真、善、忍"為目標的法輪功學員受到嚴重迫害。

迫害使道德、法律、輿論受到空前踐踏

各級中共官員之所以敢為非作歹、魚肉百姓、草菅人命、蹂躪婦女,是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十年中,中國的司法體系遭到空前踐踏,媒體被鉗制現象極為嚴重。手中握有權力的惡人,自認可以為所欲為。

更為嚴重的是這場迫害對道德的踐踏,對真善忍理念的踐踏,打擊良善、扶持黑惡,甚至官匪勾結,販毒、嫖娼。為了滿足個人的私慾,可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牟利,中共利益集團還有什麼邪惡的勾當做不出來呢。

中共在迫害民眾過程中,經常編造謊言,先污陷維權人士是法輪功學員,然後對其大打出手、大開殺戒。

中國民眾是非漸明 退黨自救

中共邪惡的本性,讓更多的民眾從自己的或周圍人的苦難中,漸漸的明辨了是非善惡,不再被惡黨的宣傳迷惑,放棄對惡黨的幻想,不再一味隱忍,學會尋找真相,並選擇以多種方式維權,甚至不惜以暴抗暴,並通過網際網路爭取輿論支持。

在瞭解真相的過程中,人們也瞭解了法輪功是怎樣一個群體。一位石首網民稱,關鍵時刻只相信大法弟子。

現在,認清中共邪惡,主動三退的民眾人數已經超過五千六百萬,還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這一隊伍。精神的覺醒會給民眾帶來真正的希望,當民眾都唾棄中共時,就是重建中國社會的正義與公平的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