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主持人撞死人後 竟稱還以為是民工(組圖)

發表:2009-06-27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上還有如此之人!我要把事情公布出來,讓大家都知道這樣的人是不配在電視臺工作的!大家看清楚這種擁有特權,滿嘴道德、法規的公眾人物的醜惡嘴臉吧!

重慶電視臺新聞頻道的主持人張滿

2009 年2月16日晚8時約30分,一位八十多歲高齡的老人,在黃花園大橋上被一輛雪鐵龍凱旋,車牌是渝AU7235號的小轎車,撞飛十幾米遠,而駕車的正是重慶電視臺新聞頻道的主持人,曾主持過"天天630"的張滿!讓人憤怒的是張滿在撞人後竟然沒有第一時間打算救人,而是站在大橋中間肇事車旁長時間的打電話,肯定是在四處找人替自己開脫責任,眼睜睜的看著傷者在地上不停的顫抖,抽搐,而且還血流不止,而她卻只顧自己,連個報警電話都沒有打。

確實不能明白這個女人怎麼會有那麼狠的心!難道她的心是石頭做的?!難道她的良心被狗吃了?!難道她在主持節目時對社會大眾所宣傳的那些道德,法規,落到她自己身上時說就不存在了嗎?!車禍發生後造成了黃花園大橋的車輛擁堵,大橋的管理人員在巡查時才知道此事故的發生,管理員便上前詢問張滿是否報警或者打急救電話。張滿對管理員不理不睬,回答了一句沒有打120,任然繼續講著自己的電話。還是大橋管理員打電話給120的,那時候已經是9點過了。要不是有好心的大橋管理員,還不知道這個張滿要拖到什麼時候了?肇事者張滿拖延傷者的搶救時間至少有半個小時,一分鐘都是一條生命啊!

事發後的第三天。在江北交警支隊等報告結果,肇事者並沒有來,而是他老公一個人出現的。老人的家屬因為檢驗報告上面描述的事發時間不對,晚了30幾分鐘,就質問肇事者老公,他敷衍說,是他當時看錯了。看錯了?怎麼可能!9點和8點半的指針在形狀上差別好像很大吧。因為出事時間是張滿老公和張滿當日在急救中心親口告訴我們的8點30分,很顯然後來是在撒謊!

事發時張滿稱自己懷孕有5個月了,所以車速很慢在40-50公里每小時。有點常識的人都曉得,這麼慢的速度,在寬闊的大橋上行駛,橋面的視線又是良好的,怎麼可能看見有人過來還來不及採取任何的緊急措施?!老人被撞飛十幾米遠,頭部受到重傷,身體多處也是骨折,內臟也有嚴重的損傷,人的傷勢暫且不說。轎車的擋風玻璃被撞裂開,擋風玻璃立柱也彎曲變形,引擎蓋被撞出了一個大坑......這個恐怕不是40-50碼的速度可以造成的吧?!難道說懷孕5個月的孕婦還能開飛車?

老人是被路過黃花園大橋的一輛救護車送到急救中心的。醫生說如果早送來一步就好了,怎麼撞擊如此嚴重,醫生還以為是越野車撞的呢,還說就算是年輕人都不一定能抵擋這麼嚴重的撞擊。老人的生命意志是非常頑強的,雖然是 80多歲了但是長期堅持鍛練,身體非常健康。是張滿將其撞傷後活活地把他拖死的!

10點多了,在急救中心,等了很久,終於,張滿和一個五十多歲,滿嘴酒氣並自稱是她老公的,一個叫朱永華的男人出現了,令人憤恨的是,他們還不相信是撞到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以為撞到的是一個四五十歲的農民工(這句話是原話),難道農民工的生命就不是生命了嗎?!難道農民工就應該被她歧視嗎?

為什麼我們以前在天天630上經常會看到很多交通事故的報導,而這起交通事故無人問津呢?難道說是因為肇事者是重慶電視臺的主持人的原因嗎??張滿在交警到現場的時候還鎮靜的對現場警官說,我是重慶電視臺新聞頻道的,不要曝光!這個時候還可以說這樣的話!首先不是考慮是一條生命正危在旦夕,而是想到的是個人利益!並且在事故的現場圖,肇事者張滿沒有簽字,是隨便叫的一個拖車工作人員簽的字!真不知道現場交警是被她那一句,我是電視臺的。有了後顧之憂,還是因為身為電視臺的她才是膽敢這麼囂張!如果她真的可以仗著是重慶電視臺的可以這樣無法無天,蠻橫無禮,知法犯法,那麼我們都去電視臺好了。其它的行業都不要有人做了!

電視臺這個後臺已經達到讓交警談臺色變的地步了,不然為什麼交警會有如此荒唐的定論?!肇事者張滿的雪鐵龍凱旋車主是她老公朱永華的,並且該車沒有購買任何商業保險,就連國家法律強行規定必須購買的交通強制保險已經有2年沒有購買了。然而出現場的江北交警支隊的警官余昊波卻在現在勘察圖上記錄的是"該車有保險標誌",難道是余警官眼神不好,將肇事車上貼有的"交警總隊內部車輛通行證"標誌誤當成了保險標誌了嗎?是誰給了這些人特權的,又是誰在為這些人充當保護傘?

死者不是一個普通的老人,他是一個老幹部,一個曾經參加過孟良崮戰役、淮海戰役、渡江戰役的革命英雄,一個1942年就加入中國共產黨的老黨員,卻慘死在這樣一個喪盡天良、麻木不仁的所謂公眾人物的手裡!張滿對這件事情的態度一直都是感覺理直氣壯的,自始至終沒有一句表示歉意的話。作為任何一個有道德的,有良知的人都不會有張滿這樣的所作所為!太過分,幾個月過去了,肇事者也一直是避而不見死者家屬,還企圖把所有她的責任推脫得一乾二淨。事情還沒有解決,肇事車輛的車主和車牌都已經更換了。經常看到"天天630"播出的新聞,怎麼怎麼樣的司機撞人後不管不顧的。真是想不通重慶電視臺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存在,這樣的人真是丟重慶電視臺的臉,我覺得不僅是丟電視臺的臉而且還是丟了重慶人的臉!不知道她當時主持"天天630"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如果張滿事發時真的是懷有5個月身孕了,現在這個孩子也差不多該出生了吧。這樣的人還配當母親嗎?這樣的人還配在新聞媒體工作嗎?讓大家都來看看重慶電視臺都招聘了怎麼的人,簡直是社會的敗類!

"天天630"的張滿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