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開賽─頂住壓力 葛洛佛菜鳥奪冠 (圖)

作者:趙新天 發表:2009-06-24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選手葛洛佛最後1回合頂住壓力,拿下個人首座4大賽冠軍。

伍茲僅拿第6

4大賽奪冠前的龐大壓力,葛洛佛(Lucas Glover,見圖,歐新社)頂住了!第109屆美國高爾夫公開賽激戰5天,葛洛佛昨天終於以4回合總計276桿,2桿之差,在2萬4000名觀眾注目下,成為新科冠軍得主,伍茲最後奮戰功虧一簣,並列第6。

這場大賽因為第4回合眾多好手拚搶成績,最後高潮迭起,尤其左手名將米寇森和"墨鏡殺手"杜瓦先後衝上並列領先,讓眼看著領先優勢消失的葛洛佛備感壓力。

球迷最期待奪冠的米寇森,靠著第12洞35尺長推博蒂、第13洞4尺的老鷹,搶攻到低於標準桿4桿,追平葛洛佛。但第15洞他錯失3尺推桿,第17洞又出現5尺推桿失手,損失這2桿,也與美國公開賽冠軍擦身而過,生涯第5次在美國公開賽並列第2。

杜瓦從第14洞起,推桿神准,連抓3鳥,以低於標準桿3桿,與葛洛佛、米寇森並駕齊驅。但第17洞他一個閃神,不到3尺的推桿涮了大半個洞而出,吞下柏忌,最後也並列第2。

葛洛佛力求穩定,標準桿3桿的第17洞開球上果嶺,第18洞他甚至拿出鐵桿開球,力保不失,當他走上最後一洞果嶺,幾已確定勝券在握,"我看著成績板,才發現這真的發生了。"他說。

雖然最後一回合花了73桿,寫下近15年來美國公開賽封王最高桿數記錄,葛洛佛的名字還是刻在冠銀盃上。這也是近5年來,4大賽冠軍杯全數不在伍茲手上。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