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遭重點迫害 張志雲疑被下毒殺害(圖)

發表:2009-06-19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在大陸持續受中共打壓

被中共作為重點人物來迫害的上海法輪功學員張志雲, 於2009年4月底,被中共人員找去談話時疑被下毒,回家後吐了一星期血,被家屬送醫院後情況本已好轉。但在"610"警察找過醫生後,次日張志雲病情突然惡化而離世。醫生背地裏都說張志雲死因蹊蹺。

據明慧網報導,六十六歲的張志雲在中共打壓法輪功前是上海法輪功義務輔導站副站長。張志雲於1994年1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之後,她以前的疾病都消失了。在經歷了大法的神奇之後,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受益,所以在上海開始建立煉功點。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氏集團開始非法打壓法輪功,張志雲和眾多法輪功學員一起前往上海市市政府上訪,向當時的上海市政府提出停止打壓法輪功的訴求。時任上海市中共政法委書記劉雲耕,面對上海法輪功輔導總站幾位站長,宣布對法輪功的禁令,張志雲當即予以反駁與抗議,拒絕書寫任何保證書和上電視鏡頭。

當鋪天蓋地的打壓開始後,張志雲被中共人員作為上海地區的重點人物進行迫害,無論從明到暗都受到了嚴重的迫害。近十年來,張志雲長期二十四小時在住處被監控。

2009年4月底,中共人員找她所謂的"談話",並讓她喝茶水。張志雲回家後就感到渾身不舒服,然後就大口大口的吐血,吐了有一星期。張志雲身體不適在家期間,虹口區"610"戴某,虹口區政法委書記以及歐陽派出所警察李楨惠(音)上門騷擾不斷,促使她身體一天不如一天。

後來,家人堅持把她送到虹口區中心醫院,在住院的幾天期間本來已經稍微好轉,但是,就在住院的第五天,上海"610"人員找到醫院,並找院長和主任醫生談話。結果,次日(5月14日)張志雲就突然病情惡化,於當日蹊蹺離世。好幾個醫生背地裏都說怎麼死得這麼快,按理是不應該的。

張志雲一家遭迫害經歷

在長達近十年的時間裏,張志雲不放棄修煉,長期受到了上海中共"610"組織的迫害。中共人員經常派出間諜到她那裡企圖刺探消息。中共人員為了轉化她,不僅採取各種手段迫害她,也迫害她的家人,妄圖通過這些手段迫使她放棄修煉。以下僅僅是迫害的一些片斷:

張志雲的丈夫不是法輪功學員,1999年"7∙20" 前是單位的高級技工,是緊缺人才,卻在中共打壓法輪功後被迫下崗待退休至今。張志雲的兒子和別人湊錢開的麵館,在迫害開始後被無故封掉,造成重大經濟損失。此後又由於"610"的騷擾和破壞一直找不到穩定的工作,很長一段時間生活無著落。張志雲的女兒大學本科畢業並且成績十分優異,卻由於迫害,只能進入私企工作。

張志雲家中的電話、郵箱常年受到監控。她的住所一年中有大半年24小時被監控,走到哪裡就有中共人員跟到哪裡。有一次她去看望九十多歲的舅舅,結果舅舅一家就被盤查,所以她只能儘可能減少和親戚的接觸。

2004年,張志雲的女兒要出國留學,在已經收到入學通知的情況下沒有拿到護照。經過五次申請和嚴正交涉最後才拿到護照。

2006年11月,法輪功學員來探訪張志雲,因為外面有監控人員,張志雲把同修護送到車站,結果在車站被警察往警車上反覆撞,當場造成她腿和腳嚴重受傷,一段時間無法行走,過後張志雲被劫持往派出所非法關押。

2008年,張志雲的兒子要出國參加比賽,在護照和簽證都齊備的情況下在機場被從飛機上拖下來,並且不給理由而長時間扣留。在經過兩個多月的交涉後最終只能在比賽結束後出國。

自2006年起張志雲申請護照不下十次,均被無理拒絕。2008年張志雲申請護照參加女兒在奧地利的婚禮,卻最後因為拿不到護照而無法到場。2008年年底女兒打算回國再次舉辦婚禮,也遭到"610"的阻攔未果。

2008年11月張志雲去虹口區公安分局要求合法辦理護照,參加在國外女兒的畢業典禮,與虹口區"610"成員夏某,宋某以及戴某交涉了一個多小時,再次被拒。

2009年張志雲又多次申請護照參加女兒在奧地利的畢業典禮,卻多次被拒。虹口分局的陳朝暉(音)還指著她口口聲聲稱她不是人民,肯定不會給她護照的。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