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貓狗被訓成「音樂家」 一起上演鋼琴二重奏

發表:2009-06-16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奏音樂顯然並不是人類才有的專利,德國威特利奇名聲學院中一隻名叫羅蒂的貓被人稱做貓扎特;另一隻名叫達蒙的狗也不學會了彈奏鋼琴,並經常和貓扎特一起上演鋼琴二重奏

德國威特利奇名聲學院其實是一家動物診所,它是由獸醫維維安·西比在9年前創辦的,除了治療一些具有行為問題的動物外,還專門訓練一些天才動物學習唱歌、跳舞和彈奏樂器。

在維維安的教導和訓練下,一隻名叫羅蒂的寵物貓竟然成了音樂家,它經常會跳到一架鋼琴上,用爪子對著鋼琴琴鍵敲打,奏出悅耳的樂聲。

維維安不但為羅蒂舉辦音樂會,錄製音樂CD,有時甚至還和它一起進行二重奏

會彈鋼琴的羅蒂因此還獲得了貓扎特的美名,甚至有粉絲建議維維安帶羅蒂到英國參加英國達人選秀節目,並稱這只會彈鋼琴的貓肯定會將該節目秀的毒舌評委西蒙·考威爾的下巴驚掉下來。

維維安飼養的另一隻義大利種寵物狗達蒙對貓扎特羅蒂的受歡迎度顯然感到非常羨慕,此後每當羅蒂跳上鋼琴表演時,它也會在一邊仔細觀看,最後 達蒙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學會了彈鋼琴,也愛跳到鋼琴前用狗爪敲打琴鍵,有時候還伸長脖子張開狗嘴汪汪吼幾聲,好像一名天才音樂家在引吭高歌。據維維安 稱,訓練貓狗演奏音樂,和馬戲團中的馴獸師訓練獅子老虎事實上具有相同的法則。

不可思議的是,維維安還教會了一隻名叫卡蒂的母雞彈奏木琴。維維安解釋說:如果它用自己的喙彈對了正確的音符,那麼它就會得到一些獎勵。維 維安稱,另一隻小雞學生甚至已經學會了用木琴彈奏英國著名兒歌《一閃一閃小星星》的前面幾句。而另一隻名叫貝羅斯的寵物狗則在維維安的訓練下學會了跳舞。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