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室內樂園 三麗鷗彩虹樂園 (圖)

作者:Justin Wu 發表:2009-06-16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東京多摩市的的三麗鷗彩虹樂園,就像夢幻般充滿了彩色童話,喜愛三麗鷗系列卡通人物(如凱蒂貓和布丁狗等)的朋友們有到日本東京旅遊時,不妨順道來這裡遊玩。

位於東京多摩市的的三麗鷗彩虹樂園,就像夢幻般充滿了彩色童話,喜愛三麗鷗系列卡通人物(如凱蒂貓和布丁狗等)的朋友們有到日本東京旅遊時,不妨順道來這裡遊玩。


彩虹造型的室內樂園

 說到東京最有名的樂園大家很快的就可以聯想到東京迪斯奈樂園,然而位於東京多摩市的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或許很多人沒聽過,不過大家對凱蒂貓(Hello Kitty)應該都不陌生吧?

由三麗鷗管理經營的彩虹室內主題樂園在1990年12月7日開始營業,雖然不及東京迪斯奈樂園規模龐大以及名氣響亮,但是從外觀來看卻有種別出心裁的風格,就像是夢幻般充滿了彩色童話的室內樂園。

從新宿搭乘京王線(往橋本方向行駛的列車)大約四十分鐘左右就會抵達京王多摩中心站,隨著指標指示前進大約步行不到十分鐘就可以找到三麗鷗彩虹樂園。 


慵懶頑皮的布丁狗

 門票有分兩種(三歲以下兒童免費),一種是一日入場卷(18歲以上大人3000日幣,青少年2700日幣,11歲以下兒童則是2000日幣),另外一種是一日通用卷(18歲以上大人4400日幣,青少年4000日幣,11歲以下兒童則是3300日幣),差別在於一日入場卷只能夠入園以及欣賞免費秀,遊樂節目等要另外付費,至於一日通用卷則是包含了入園證以及各種遊樂節目,兩種票別的費用差異不大,建議買一日通用卷比較划算。買好了票卷後,經由親切的服務小姐的解說就可以正式入場。

整棟建築共分四層,剛開始進去的入口是三樓,三樓的Hello kitty商品販賣處有許多彩虹樂園限定銷售的商品,此外一樓和四樓也都各別有販售裝飾品和紀念品,可以在這兒找到很多夢幻逸品或者送給親友的禮物。 


凱蒂貓的迷你鋼琴

在一樓正中央的智慧樹除了凱蒂貓會上臺表演之外,像是酷企鵝、布丁狗等也會和大家一同歡樂,至於用餐也很方便,除了一樓的快餐區外,四樓還有其他餐廳也可以用餐。二樓則是電動玩具遊戲場,在那兒可以買紀念幣鑰匙圈,投入硬幣購買紀念幣後,就可以到旁邊的紀念幣打字機打上名字留念。

有兩個地方推薦各位朋友們參觀,位於一樓的 Kitty's House,裡面的裝設相當可愛,有餐廳、客廳、廚房、浴室、寢室、花園,此外還有一臺很漂亮的迷你鋼琴,不過不能彈奏就是了。在 Kitty House的花園會有一位凱蒂貓(模特兒)專門和大家拍照的,別忘了在這裡拍張照片留念。

另一個推薦的地方是三麗鷗明星家族飄飄船,坐上可載六個人的卡通明星造形船,在一小段水路上巡遊明星卡通世界,在這兒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卡通角色像是雙星仙子、美樂蒂、淘氣猴、布丁狗、酷企鵝等。 


Hello kitty商品販賣處

 至於其他遊樂節目像是夢幻劇場、主題廣場、精靈劇場、發現劇場、夢幻時空飛船、迷你工廠以及迷你樂園也都蠻適合參觀。需要注意的是三麗鷗彩虹樂園平日只開放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週末的話會開放到晚上六點,另外還有些休館日,要去之前請先留意一下官方網站。

雖然大部分都是大人帶小朋友去參觀,不過喜愛三麗鷗系列卡通人物的朋友們也蠻適合來這裡遊玩唷。

来源:Udn旅遊休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