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變身金融大鱷 張鐵林:70歲生孩子很正常(組圖)

發表:2009-06-16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鐵林成了現場最能逗樂大家的人


《白銀帝國》主演郝蕾和郭富城

作為第1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參賽片,《白銀帝國》於14日晚在上海影城舉行了官方放映會。除了現場影迷們對城城的狂熱激情,首次加入電影導演行列的姚樹華也成為了眾人矚目的焦點。 《白銀帝國》主演郝蕾和郭富

故事情節絲絲入扣 現場笑聲掌聲連連

根據歷史事件改編的《白銀帝國》講述了堪稱清代全國「金融大鱷」的山西票號「天成元」的故事。本片的主軸圍繞「天成元」兩代之間人的傳承,除了糾纏康家父子二人與一奇女子的三角戀情之外,更是藉此傳承過程表現中國兩大思想體系--法家與儒家的義理之爭。在影片中,又通過對綁匪橫行、八國聯軍、辛亥革命等一系列歷史事件的背景展示,凸顯出「商德」這一晉商不同於其它的仁義精神。

在今天《白銀帝國》的放映儀式上,不少衝著主演郭富城而來的影迷同時被張鐵林、郝蕾的精彩表演所打動,影片放映時場內不斷傳出笑聲與掌聲。在隨後舉行的主創人員見面會上,導演姚樹華坦言「聽見觀眾們的笑聲和掌聲很高興」,而隨之,得到的觀眾們更熱烈的掌聲。

演員「訴苦」拍片太冷 張鐵林稱觀眾「笑得太多」

《白銀帝國》拍攝時期正值北方冬季。整整四個月的拍攝讓演員和劇組人員都有著極為難忘的記憶。據飾演康太太的郝蕾介紹,她溺水的一場戲拍攝時間長達一整天,而她硬是在刺骨的湖水裡躺了整整一天,勘稱演藝生涯最痛苦的一天。導演姚樹華也在見面會上透露,其他演員都穿著棉襖,而郝蕾卻泡了一天冷水,連劇組工作人員都掉下了同情的眼淚。郭富城也坦言休息時會把所有的衣服都穿上,最多一次穿了6條褲子。

在見面會上最逗人的還是要屬張鐵林了。這個深得人心的「皇帝」站在臺前一點也沒有霸氣。相反,他與台下的影迷們探討起了劇情。由於笑場多出現在張鐵林飾演的康老爺的台詞後,因此「康老爺」 對於全場對他的多次笑聲感到疑惑不解,特別是當「自己」70多歲還生了孩子後。張鐵林認真的問道:場下是不是多為80後啊?不要笑嘛!那個年代這年紀生孩子很正常的!話音剛落,又惹得全場一陣笑聲和掌聲。

來源:東方網

来源:來源:東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