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自為戰 - 擊毀反中華民族的「路霸」(圖)

發表:2009-06-14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瀕臨滅亡之際,不斷給民眾創造解體中共的豐富機會。鄧玉嬌勇於自衛卻被中共構陷迫害,此事已經陷中共於民眾憤怒的汪洋之中,目前正處於燎原之際。此時,中共又推出一個觸犯眾怒的關鍵詞過濾軟體,網民戲稱"路霸"。這兩起事件都暴露出中共的最邪惡本質,即不惜反中華民族或中華民族的生存底線,也要保護共產黨利益的嘴臉。

中共要求從2009年7月1日起,所有在大陸銷售的電腦上都要安裝過濾軟體綠壩。該軟體會直接從個人電腦上封鎖海外公正和正義和網站,進行關鍵詞內容和圖片及影像過濾,每3分鐘一次對電腦圖像進行幀照記錄,對用戶所有活動進行監視記錄等。經網民破解,綠壩軟體過濾的關鍵詞中涉及"法輪功"的詞彙佔了大多數,反抗中共及表現人類文明的詞彙有很多也被涵蓋其中,如真善忍、安分守己、博愛、不屈不撓、道義、得道多助、放下屠刀、肺腑之言、改邪歸正、感恩、光明磊落、活路、積德、考驗、歐共體、清華大學、勸善、人道主義、山海經、傷天害理、聖人、天安門、天下太平、恬不知恥、鐵證如山、萬有引力、做好人、罄竹難書等等。同時很多日常使用詞彙如"爸爸"、"媽媽"、"理想"等也成為了過濾關鍵詞。去掉這些關鍵詞,就不是人類社會了,中華民族的生存道德基礎和文化不復存在。

不僅如此,此軟體在職業道德方面,也是極為低下。綠壩強行置入系統後,會與中共在綠埧中暗置的IP通信;綠壩監視會截取幾乎所有的電腦操作信息;綠壩專門針對自由門等代理軟體設置屏蔽功能;即使用戶卸載該軟體後,綠壩仍會悄悄運行;綠壩程序粗製濫造,既不安全,又不穩定。

此外,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的Solid Oak軟體公司創辦人密爾本 (Brian Milburn)聲明,綠壩盜用了該公司開發的程式編碼,他準備控告生產綠壩的中國軟體開發商。可見,綠埧是中共竊賊的產品。應該用法律途徑制止綠埧的發行和使用。

就此,中國過渡政府聲明如下:

一、中共強制安裝綠壩,是反人類、反社會、反中華民族的行為。

綠壩,實際為路霸。中共挂羊頭賣狗肉,名義上是保護青少年兒童不受色情污染,實質是加強網路封鎖,從個人電腦上攔截一些對中共不利的內容。此次,中共將人類日常使用的詞彙,人類文明的詞彙也作為了過濾關鍵詞,將中共反人類反社會的本質彰顯無遺,是反中華民族的行為。說中共是最大的反華勢力,有過之而無不足。

二、中共自尋死路,將激發全民起義

鄧玉嬌事件,網民們通過網路起義對中共起到了很大震懾作用,幾乎全民包括中共自己的喉舌都在抗議中共。在鄧玉嬌事件發生一個月之後,中共急忙要在全國範圍推行路霸軟體,目的是禁止民眾瞭解真相。而今的民眾,經過三退大潮的洗禮後,對中共的本質已有了清晰的認識。因此,綠壩一出臺,馬上引發了全民抗議。中共將自己推到了風口浪尖。中共邪靈已被歷史所拋棄,沒有了能量,它的每一個動作只會加速其滅亡。全國民眾趁勢起義,中共解體的日子將臨近。

三、國內外所有電腦製造商聯合起來拒絕中共的無理要求

綠壩軟體目前涉及盜用技術、侵犯BSD協議等,同時引發了廣大網民的強烈抗議。配合中共,就等於縱容反人類、反社會罪行,就是助紂為虐。因此,國內外所有電腦製造商聯合起來拒絕中共的無理要求,讓中共的陰謀無果而終。

四、和平摧毀綠壩的兩個主要製造商

和平摧毀中共主要目標是中國過渡政府民變策略的主要內容。孫東東事件中,訪民以"看病"名義到北大抗議,有力的震懾了助紂為虐的孫東東;甘肅蘭州民眾合力制服城管,有力的震懾了囂張的城管。綠壩軟體的始作俑者是兩個具有中共軍方背景的公司:北京大正語言知識處理科技有限公司和鄭州金惠計算機系統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已有網民發送和平摧毀戰略,有效的癱瘓了其網站。由於兩個製造公司助紂為虐的行為是與全民對抗,是反中華民族的行為,因此過渡政府號召全民加大力度和平摧毀兩個綠壩製造商。採取各種方式,包括:曝光兩家製造商的相關信息、上門抗議、法律訴訟等,停止兩家製造商的運作,並要求兩家製造商公開向全國人民道歉,以開脫反人類、反中華民族罪行的牽連。

五、每個人拒絕使用此軟體,拒絕購買裝有此種軟體的電腦(中南海的電腦可以保留使用此種軟體的權利)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6月13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