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新民黨組建宣言

發表:2009-06-14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往先賢,道之所存,民生所依,蓋因體制左右制衡、社會體系配置。信息明而道彰,權責清而道統。故以文化天下猶春風化雨,以民主化中國猶以雨露潤禾;華夏文明周遭衝擊,歷練千載,而今世風靡靡,華夏尚存文化不在,人權喪佚赤禍橫行,政治腐敗道德淪喪。

居高位而不就本職,處顯赫而不顧民生,一時間上行下效口號充斥,機構冗繁民意抱怨於街巷;探訪府門於即倒,惶惶之恐充溢於專制行伍,治亂非瑕眥比擬,衰朽似螻蟻潰堤。諸多弊病暴殄人性,無不歸結於體制,此荼毒不卻,民不聊生,仁義難存,正道滄桑。

孔夫子曾有既往不咎之寬容,然國人現狀不容高枕而卻仁。縱觀近現代歷史紛紜,自孫文先生於辛亥之年結束專制統治之制度,創立共和之政體首開共和之先例,使我民族享共和之果,中國民主昭示曙光。此後數年,軍閥混戰生靈塗炭,皆黨同伐異不求真正共和與民主。

中正能承繼先生遺訓,卻不能優化人力、強化權責、健全認同,雖歷經北伐、統一、抗日諸事,終致革命毀千鈞斷於一發,存正義而亡體膚。

自抗戰以降,共產專制愈演愈烈,三反五反整風肅紀,躍進改造文化革命,鎮壓學運限制媒體,言論不行諸事審批,階級清晰戶籍等級,教育官僚環衛破壞,文化蕭條正統缺失。毀三民主義於旦夕,葬民主精神於朝暮。國人身受其荼毒,多願"另舉黨幡以取而代之"。

現中國民間反思歷史成果卓然,仁人志士昭然歷史,議論民主,為追求個人自由、平等、民主 、法制、尊重、博愛相告友朋傾訴所遇。

國人方初萌體制大化、民主治國之志。傾茶北美抗惡乃施憲政;逸仙南洋舉義遂成共和。今萬里華夏江河浩浩湯湯,民眾翹首以盼;有識之士應奮起直追高舉民主之旗幟,落實於現實之中國、健全民生之體制,敞亮監督之體系,復興中華之文化、實現國民之自由。

今正道志士團結一致,組建新民黨,探討臧否,憂慮家國,瓦解專制、開墾民主。雖為被迫,更為自覺。

此為本黨組建宣言,請傳佈於全中國和全世界。

中華新民黨章程

政治綱領:

驅除馬列 ── 恢復中華民族的民族精神。

還我民國 ── 凝聚中華中國的國家認同。

實行民權 ── 確立中華立國的民主方向。

愛我中華 ── 追求民主中國的自由幸福。

倘若祇摘取這四句話的前十六個字,就是:

《驅除馬列,還我民國;實現民權,愛我中華》

本黨的目標:

結束共產專制繼承第一共和開創第二共和 ─ 推進祖國的民主化進程 ─ 爭取到每個中國人應該享有的所有人權 ─ 復興中華文化,實行民主憲政。

(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