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鑄幣廠出大事了 800多斤黃金失蹤(圖)

發表:2009-06-10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渥太華的加拿大皇家鑄幣廠內一批尚待壓制的金屬。

據《多倫多星報》獲悉,鑄幣廠所失去貨存貴重金屬,價值達到數千萬元。

加拿大皇家鑄幣廠(Royal Canadian Mint)的官員未有公開有關的價值,但內部人士已經證實,審計人員正試圖追查這些相信是黃金的下落,價值數以千萬元計算。

這些不知所蹤的黃金的重量應當超過400公斤。3月初展開的一次外部審計正試圖查核這個政府機構的黃金,銀,白金及鈀的實質貨存記錄。

鑄幣廠的官員仍然相信是記錄出錯的問題,但他們未有排除失竊的可能性,而鑄幣廠的若干人士現時則相信,如果查核未能提供滿意的答案,最終難免會由警方調查。有關的結果將於兩週後公布。

由於不知所蹤的金屬的價值大,新民主黨國會議員繆凱爾(Thomas Mulcair)週一表示,鑄幣廠的官員應當要求警方馬上展開刑事調查。

他接受訪問時稱,失去的價值數以千萬元計算,不可能以簡單的行政或官僚錯誤來解釋。

他認為保守黨在這個日漸引來爭議的問題方面未有抱著更加合作的態度。人們瞭解會有錯誤,但他們試圖一開始就作簡單處理。

他又說,如果失去數以千萬元,明顯有很多憂慮的事情,這是大筆的款項,值得認真處理。

該鑄幣廠至少為另外的十二個國家鑄造硬幣。自由黨國會議員胡平藻(Joe Volpe)表示,在保安可能有問題情況下,鑄幣廠的聲譽正受到有關調查拖延的損害。

他質問政府需要多少時間才可以弄清楚發生了甚麼事情,認為鑄幣廠及政府已經知道審計結果的壞消息,現正在拖延。他說:"我懷疑他們已經有答案,而且他們有理由不把答案公布。"

鑄幣廠女發言人艾奎諾(Christine Aquino)週一拒絕就這些金屬的價值或審計方面的事宜作出回應。


来源:多倫多星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