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被搶包向同一跤警求助四次均遭拒

發表:2009-06-06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搶包後向同一跤警求助四次均遭拒,林女士說高大交警的一句話讓她很氣憤

"我是交警,如果他有刀我怎麼辦?"

私家車車主停車等紅燈時被搶包,恰好一執勤交警騎摩托車經過,女事主上前請其幫忙追賊,怎料該交警 扔下這樣的話: "我是交警,如果他(搶包賊)有刀我怎麼辦?"甚至將警用摩托"塞"給女事主, "要追(搶包賊),你自己(騎摩托)去追! "就這樣,搶包賊在交警眼皮底下逃之夭夭.昨天,女事主林女士找到本報記者,氣憤地向記者重述前天下午在中山一立交發生的這一幕---

6月3日下午4時多,我開著我的白色私家車沿東風東路由西往東行駛,當行至中山一立交停下等紅燈時,突然,一隻手從窗外伸了進來,一把搶走我放在副駕駛位子上的手提包就跑.我車也沒顧得鎖上,開了門就追了出去.

第一次求助


恰巧,距離車子5米遠的地方,一名執勤交警騎著警用摩托車經過,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衝上前去直接跨上了摩托車後座.我跟交警說,前面那人搶我的包,快幫我追.那個交警愣了一下,他似乎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懵懵地聽了我的話.

第二次求助


狡猾的搶包賊並沒有順著馬路跑,而是穿過柵欄,跑進了路邊的一家修理店,不見人了.我下車找,一轉身發現搶包賊竟然橫過馬路跑到對面去 了.我正準備跨上摩托繼續追的時候,交警不幹了,撂給我一句話: "要追你自己去追,我已經報了警了,還想讓我怎麼樣."我被這句話噎住了,不知說什麼好,只得自己去追.

第三次求助

對面馬路的綠化帶種得很密,我跑到路對面,一眼就看見搶包賊躲在綠化樹後面,那時賊已經把綠色的上衣脫了,裸著上身打電話.而這時,剛才那名交警也騎著摩托來到了馬路的這邊.

得知自己被發現後,搶包賊採取了"賊喊捉賊"的策略,從綠化帶裡衝出來,對著我大吼"你老是追著我幹什麼?"這個時候,賊就站在我和交警的中間,與交警只有三四米的距離. "是他!快抓住他!"我對交警喊道.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次交警的話更讓我無語,我是交警,如果他有刀我怎麼辦? "搶包賊一聽這話,撒腿就跑開了.

第四次求助

到這時候,我還是有希望的,畢竟還有摩托車,總能追得上賊的兩條腿.於是,我再度讓交警載上自己追賊.不過,又是一個沒想到,交警竟然把警用摩托一把推給我,站在一邊,說道: "要追,你自己去追!"就這樣,站在人民警察旁邊的我,眼睜睜地看著搶包賊跑到路對面,往廣州大道的方向消失了.

我被搶的包裡,有房產證,身份證,銀行卡,手機等物件.但最讓我感到憤慨的是,當時我一個人追,又是下雨天,我摔了兩跤,膝蓋都流血了, 兩隻鞋也跑掉了.交警看在眼裡,就是不追.還把摩托車塞我,讓我自己追.那個搶包的個子還不到1.7米, 1.8米多交警卻有,很高大結實的模樣,沒想到竟是只縮頭龜. (報料人林女士,二等獎200元)

昨天下午,林女士找到離事發地最近的廣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東山大隊,負責接訪的是一名姓鐘的警官。鐘警官在110報警中心查到了當時是 哪位交警報的警。「3號下午4點40分,我們的人報的警,16460,是我們的內線電話。」鐘警官表示,接下來他們會找到當事交警瞭解情況,給林女士一個 答覆。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