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人欲在11公里高空辦失重婚禮

發表:2009-06-04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個失重婚禮將於本月進行。美國紐約的諾亞·福爾摩和埃裡恩·芬納甘計畫6月20日在一架綽號為"嘔吐彗星"的飛機裡體驗失重漂浮的同時彼此說出"我願意"三個字。

這對新人都是終極航天粉絲,兩人都曾夢想成為宇航員,兩人將在"零重力"公司的一架經改良的波音727-200飛機上,在家人和朋友面前交換戒指和宣誓。飛機將從美國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飛,做急劇俯衝動作讓乘客們感受整整8分鐘的失重狀態,就像航天飛行中宇航員所經歷的一樣。

芬納甘在ZeroGravityWedding.com的新人博客中寫道:"諾亞總是說他希望在太空舉辦婚禮。我們或許至少25年到50年沒錢進入太空,所以,當零重力飛機面向公眾開放時,我建議我們在失重飛行中舉辦婚禮。"

去年和"航天探險公司"簽訂合同飛往國際空間站的航天遊客理查德·加略特將擔任他們婚禮的司儀。新娘將穿著日本設計師長松居為失重環境特製的裙裝(裙子下面是褲子)。新郎打算穿定制的J·盧卡斯品牌的晚禮服,燕尾的製作有利於零重力環境。新娘和新郎甚至將交換珠寶商克里斯·普羅夫用Gibeon隕石的金屬片製成的戒指,Gibeon隕石是由鐵鎳合金構成的太空岩石,在史前時期降落於納米比亞。

這對新人為他們自己和10名賓客每個人出資5400美元,雖然有的賓客正在考慮自己買單。芬納甘寫道:"諾亞和我為我們瘋狂的婚禮投入大筆錢,因為私人航天旅行是我們真正信仰的事業。我真的認為,未來是航天領域,普通市民應該能到那裡旅行。我們想要發揚太空旅行,把它看成是一項積極的事。"

2003年,俄羅斯宇航員尤里·馬連琴科在飛往國際空間站的同時舉行了結婚的時候。結婚典禮通過視頻進行,因為新娘在休斯頓約翰森航天中心,而新郎翱翔在太空中。福爾摩和芬納甘將是在失重環境中舉辦婚禮的第一對新人。短暫的結婚典禮結束後,這對新人將回到地面迎接在地面上等候的賓客們,包括新娘的母親。


来源:creaders.ne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