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吉蘭丹州王妃稱不堪性虐 逃回印尼(圖)

發表:2009-06-03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聲稱遭丈夫殘酷虐待的17歲王妃,日前在新加坡警方的幫助下逃回了她的家鄉印尼。

長相貌美的印尼名模瑪諾哈拉去年8月嫁給了31歲的馬來西亞吉蘭丹州王子法里克。前不久,吉蘭丹王室傳出了震驚東南亞的"虐妻醜聞"。

 

經歷悲慘遭遇的美女王妃

據報導,瑪諾哈拉回到印尼後接受了記者採訪,講述了遭受丈夫性虐和家暴的悲慘遭遇。

印尼媒體稱,瑪諾哈拉形容自己在吉蘭丹王宮的生活,每天不斷上演"強暴、辱罵、虐待和注射毒品"的情節,以致她甚至吐血。

瑪諾哈拉說,她每天不到凌晨4時都不敢入眠,深怕被打針或被下藥。她還指出,經常被注射讓她發胖的荷爾蒙,目的是讓外人以為她過得很開心,但卻和事實完全相反。

瑪諾哈拉的母親宣稱,女兒15歲時遭王子強暴,迫於無奈才和他結婚。 印尼當地媒體報導,瑪諾哈拉的母親稱女兒的胸部除了有傷痕外,額頭也有燙傷痕跡。她表示,瑪諾哈拉將進行身體和心理檢查。而檢驗報告未來將交給律師,以採取後續的行動。

法新社報導稱,瑪諾哈拉的母親表示將起訴她的女婿。她還指控馬來西亞和印尼政府企圖掩蓋這樁婚姻醜聞。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