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救亡運動的成敗關鍵(2)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09-06-03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女英雄鄧玉嬌引發的中國人民"抗日"運動已經進入了第二階段。在前一階段中,憑藉網際網路的巨大作用,全國人民的"抗日"救亡鬥爭展現了驚人的能量,一舉擊潰了"日軍"地方部隊的圍追堵截,沈重打擊了"日寇"不可一世的囂張氣焰,大長我中國人民的威風和志氣。

然而隨著敵人"大本營"的直接參戰,尤其對廣大"抗日"愛國群眾實施趕光、刪光、鎖光的"三光政策",發動全面的"大掃蕩"以來,形勢急轉直下,在優勢裝備的"日軍"的瘋狂進攻下,這一場決定國家民族前途命運的"抗日"大決戰面臨失敗的危險。我在前文中提到,能否力挽狂瀾,取決於廣大"抗日"民眾是否在網際網路上開闢穩固的抗日根據地,積極發展壯大"抗日"力量,在與"日寇"的巧妙週旋中以持久戰拖垮敵人。為此就需要在國內掀起一個傳播和使用破網軟體的高潮。

然而要徹底戰勝"日寇",贏得偉大的"抗日"戰爭的勝利,光憑大量建立穩固的"抗日"根據地還不夠,還需要建立一個廣泛的"抗日統一戰線",有效協調各方面的"抗日"力量,協同作戰,使"日寇"葬身於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

當然這裡的"抗日"只是一個比喻,今天的抗日女英雄鄧玉嬌實際上是一位維護人權的女英雄,而全國人民所展現的巨大"抗日"熱情,其實就是廣大群眾維護人權的熱情。因此,我所倡議的這個"抗日統一戰線",正式的說法應該是"人權統一戰線"。

我注意到在當前這場偉大的"抗日"戰爭中,國內的左右兩派罕見地併肩作戰,共同抗擊"日寇"和"五毛"偽軍。這表明除了少數別有用心,挑動群眾鬥群眾的"潛伏者"之外,絕大多數左右兩派群眾都是愛國的,都是有良知的,在大是大非面前,他們能夠憑藉內心的良知站穩自己的立場。

正如當年的日寇聲稱要構建"大東亞共榮圈",今天的"日寇"同樣聲稱要構建"和諧社會"。然而無論是當年的"大東亞共榮圈"還是今天的"和諧社會"社會,都只不過是既得利益集團內部的"和諧"與"共榮",是以楊佳、譚卓和鄧玉嬌等人的生命和尊嚴為代價的,最最無恥的"和諧"與"共榮"。

這決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和諧"社會,我們也絕不會接受這種邪惡橫行的河蟹社會!

今天我們之所以要建立一個"人權統一戰線",就是不能讓河蟹們再繼續橫行下去了。建立 "人權統一戰線",就是要彙集各方正義力量,群策群力,就當前的短期目標來說,我們要爭取讓抗日女英雄鄧玉嬌徹底獲得自由,讓強姦犯黃德智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從長遠目標來說,我們要向前推進中國的人權事業,讓廣大人民群眾的基本人權得到普遍的、實質性的顯著改善,就最終目標而言,我們就是要終結河蟹社會,建立人權社會,讓所有人民群眾的人權得到切實的可靠保障。

以上推動中國人權,建立人權社會的路線無疑在中國社會具有最廣泛的認同,也擁有最深厚的民意支持和最堅實的群眾基礎。無論是譚卓的同情者、楊佳和鄧玉嬌的支持者,也無論是法輪功修煉者、非官方基督教會、藏傳佛教信徒還是海外民運,我們所有這些人都認為中國的人權必須得到顯著改善,中國的人權已經到了非改善不可的地步了。

無論是楊佳的問題、譚卓的問題、鄧玉嬌的問題還是六四問題、法輪功問題、非官方基督教會問題、藏傳佛教問題,說到底都是一個人權的問題。只要中國的人權問題解決了,所有這些問題都能解決。人權問題解決不了,一個都解決不了。

中國為什麼要走向民主,還不是為了保護老百姓的人權?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不結成一個"人權統一戰線",共同向前推動中國的人權事業,共同解決中國的人權問題呢?

從整體力量對比上看,"日寇"是處於絕對劣勢,可是為什麼在過去的幾十年中那些"紅日"每每佔據優勢呢?因為他們有嚴密的組織體系,這使得"日寇"能夠在短時間內迅速集結力量,在某一時間點佔據局部上的絕對優勢。然而"紅日"的這種結構體繫在賦予它強烈的"爆發力"的同時也嚴重削弱了它的"持久力"。一旦陷入持久戰,"日寇"最終必然葬身於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

正因為深知自身的弱點,所以"日寇"在二十年前才會迫不及待地發動"六四"大屠殺,所以"日寇"在今天才會趕在"六四"紀念日前匆忙為鄧玉嬌"結案",因為他們知道時間拖得越久自己的力量就越衰竭,而人民的力量就會越強大。

自從十年前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在廣大法輪功學員不屈不撓的和平抗爭之下,"日寇"已經深陷一場"持久戰"的泥潭。在鄧玉嬌一案上,無論"日寇"表面上如何調兵遣將,如何氣勢洶洶,其實都掩蓋不了其內心力求速戰速勝,避免被拖入另一場"持久戰"的虛弱實質。

從最初的"涉嫌故意殺人"到現在的"防衛過當",我們可以看到在人民正義的強大壓力之下,"日寇"已經明顯力不從心了。現在正是我們"宜將剩勇追窮寇",還玉嬌清白,爭中國人權的大好時機。這個機會絕對不能錯過!

只要我們充分利用破網軟體在網際網路上建立起穩固的"抗日"根據地,集結起雄厚的"抗日"力量,同時建立"人權統一戰線",協調各方,有效指導"抗日"救亡運動,我們就能如願將"日寇"拖入一場又一場的持久戰,讓"日寇"最終葬身於人民群眾的汪洋大海。(全文完)

存中劍
2009年6月2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