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啼笑皆非的犯罪(圖)

發表:2009-06-02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白金漢郡的一個村莊發生一起銀行搶劫案,匪徒駕駛建築挖掘機將一家銀行外的自動櫃員機鏟走,但隨後挖掘機失控,將銀行隔壁郵局和餐館的牆面撞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羅馬尼亞人阿杜·布魯將騙取的銀行存款作為其9個月大孩子的玩具,然後拍下照片寄給親戚以示炫耀。有證據表明,布魯至少複製了超過2000張提款卡,然後進行套現,至少"騙取"了一百萬美元。

 

英國埃克塞特市薩默菲爾德地區22歲的女賊呂貝卡·福比斯,闖進了英國埃克塞特市薩默菲爾德地區的一家超市試圖盜竊。沒想到被超市人員當場發現,女賊立即奪路而逃。慌不擇路的她跑進了附近一戶人家的花園,並試圖翻過花園的木柵欄逃走。然而,26歲的超市經理羅斯·迪蒙德和32的同事馬爾科姆·福比斯及時追了過來,死死扯住爬到柵欄上的呂貝卡的褲腿不放。在她絕望逃跑的過程中,竟然掙脫掉了自己的褲子,可她壓根沒有穿內褲。然而,迪蒙德和福比斯卻沒有上當,仍然死死地抓著這個"光屁股"女賊不放,一直到警方到來。

 

據阿根廷《號角報》的消息,有一場阿根廷足球乙級春季聯賽查卡瑞塔青年隊和塔勒瑞斯隊的比賽,主隊的74名球迷為了及時到場觀看比賽,竟手持刀具劫持了兩輛公共汽車,並勒令司機改變行車線路將他們帶到比賽場地!

美國迪隆一男子爬進垃圾箱底試圖偷價值僅僅10美元的銅蓋而被困在惡臭的環境下12小時。56歲的Gibson Cook,非法闖進垃圾站,爬入一個大垃圾箱底,想偷下面的銅蓋結果被困。當垃圾站工作人員發現他伸在外邊的腿時已過了12小時。救援人員用氣囊抬起垃圾箱後才將他救出。Gibson Cook將以非法侵入和輕盜竊罪被指控。

英國多塞特郡普爾市著名的聖斯克遊艇造船廠35歲的工程師詹姆斯·賴特在聖斯克遊艇造船廠工作了11年。每當他看著一艘艘16米長的豪華遊艇從生產線上下來時,他就忍不住夢想自己也能有這樣一艘遊艇。然而,賴特知道即使他辛苦一輩子,也存不到足夠的錢來購買這種價值100萬英鎊的豪華遊艇,為了實現自己的"遊艇夢",賴特想出了另外一個"主意"---在長達7年時間中,他開始像"螞蟻搬家"一樣從造船廠中一點點地盜竊遊艇零件,並夢想有一天能夠用這些盜來的零件為自己組裝出一艘新遊艇。

2005年11月,在中美洲薩爾瓦多首都聖薩爾瓦多的地下,兩名裸體男子正在挖地道準備盜竊當地銀行的金庫。這兩個笨賊一味地盲目地往前挖,卻忽略了要保持地道的牢固和可支撐性,造成了地面上方多處坍塌。心裏很是惱火,結果越是心煩地面越是坍塌得厲害。當地巡邏的警察看見地面怎麼出現了這麼多坑,就蹲在坑邊看,結果正好與正在挖地道的一個賊四目相望,在發現自己的身份被曝光後,兩個男子便試圖順著另外一處塌陷的地面往外爬,準備乘機逃跑,結果被蹲在那一個坑邊的警察抓了個正著。

《紐約郵報》頭版曾報導,一名喝得酩酊大醉的20歲飛行學校學生,和2名好友從紐約附近機場偷來一架小型飛機,在紐約市周圍上空飛行了足足4小時竟無人察覺。警方驚呼,此事暴露紐約存在巨大飛行安全漏洞。如果一名醉漢都能輕易偷來飛機並駛往紐約上空,那麼恐怖份子完全可以如法炮製,並製造另一次"9·11"事件。

"八金王"菲爾普斯吸毒照震驚全球

這是一個再度令世界震驚的消息,它足以摧毀一位奧運史上最偉大運動員的職業生涯--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北京奧運會"八金王"、14枚奧運金牌得主菲爾普斯被抓拍到在吸食大麻!北京奧運會後,菲爾普斯就是完美的化身:順貼的長發,羞澀的眼神,結實的上身將胸前的八枚金牌,映襯得光輝無比。然而那些大麻,立刻讓偶像走下神壇。菲爾斯承認了吸毒一事併發表道歉聲明。

毒品是美麗的陷阱。譬如菲爾普斯接觸的"大麻",吸食之後可以讓人產生短暫的愉悅感,但是長期服用之後,將會造成神經障礙,誘發精神錯亂、偏執和妄想;同時可以對記憶和行為造成損害。無獨有偶,遭遇"毒害"的天才不在少數,而且大多數是年少成名春風得意之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