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警察派出所內毆打弱女子 為妻出氣(圖)

發表:2009-05-30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件:光天化日,竟在派出所副所長辦公室,一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張女士慘被110警察毆打,派出所民警竟口出狂言,"打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隨便你們怎麼辦,我們不怕!"

事因:張女士到東城派出所接受有關之前一起民事糾紛的調查和調解,另一方當事人楊鴻的丈夫陳小林(系南充北城派出所110民警),要為其妻出氣。而調解派出所的副所長黃波正好是陳小林夫妻的鄰居,二人利用職務之便促成了這一惡意報復事件的反生!





(120到場急救)

這件真實的警察打人事件就發生在四川省南充市東城派出所.,5月25日下午3時30分,東城派出所以解決前幾天發生的一起民事糾紛事件為由,將本事件受害人張女士及同伴叫道派出所辦公室解決此糾紛,並單獨隔離張女士對其進行了慘無人道的毆打,隔壁幾位張女士同伴聽見隔壁辦公室傳來了一陣爭吵和張女士的哀叫聲,趕緊跑到隔壁,一進去就看見張女士倒在地上,頭髮被扯落一大縷!同伴趕忙過去抱起一身重傷和倒地不起的張女士,並從張女士口中得知是當時在場的一110民警陳小林對其進行了惡意的毆打。





在場的同伴全都氣憤不已,身為執法者,竟然濫用私刑,對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進行慘無人道的毆打,更何況是在副所長的眼皮子底下!大家都憤怒了,馬上向在場的副所長黃波討個說法強烈要求緝拿打人民警陳小林,更讓人氣憤的事情發生了,副所長黃波竟然滿不在乎的對當事人同伴說道:"陳小林是其它地方的警察,我沒有權利抓他!",而在場的另一警察還對他們叫嚷道:"打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隨便你們怎麼辦,我們不怕!"這句話讓在場的張女士和同伴氣憤到了極點!並拿出手機對現場和在場的警察進行了攝像(視頻見後)。





憤怒的同伴,強烈要求派出所還張女士一個公道.,但是該所長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對該惡性打人事件不予解決,張女士頭部被重擊,臉也被打腫了,頭髮被扯落,身上還有很多隱形的傷痕,這些黃波竟然視若無睹,更甚者,張女士朋友得知毆打張女士的育英派出所110警察陳小林就是前一起民事糾紛中另一當事人的丈夫,同時和副所長黃波是順慶區育英路公安局大院的樓上樓下鄰居,關係密切的好朋友!正是這樣的私人交情,黃波允許了陳小林在自己的辦公室裡毆打了無辜的弱女子張女士!這分明就是一起民警徇私枉法,濫用私刑的打人惡性事件!

可憐的張女士現在躺在派出所的地上,憤怒的親朋好友等待著無良的警察給他們一個說法,還他們一個公道!!法制社會,竟然有這樣的惡霸警察,為一己私慾毆打弱女子,更有無良副所長,包庇同伴,為虎作倀,我們需要公平!我們需要公正!我們需要公道!!

我們都是有良知的人,我們強烈譴責這樣的惡行!人民公僕竟變狼,誰人能給我們保障,我們強烈要求有關部門嚴懲打人警察陳小林和包庇者黃波,還張女士一個公道!


来源:搜狐小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