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迷人的每一分鐘(組圖)

作者:羅松 發表:2009-05-29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羅松美國西雅圖報導】美國神韻藝術團2009年5月22日、23日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著名的派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的兩場演出,震撼了觀眾的心。觀眾們不住的讚嘆:"太美了!"西雅圖Best Westin酒店的老闆塔絲寧(Tasnim)女士對記者說:"從來沒看過這麼美麗的演出!"


酒店的老闆塔絲寧

塔絲寧女士說:"神韻演出非常美麗(It was very beautiful),非常神奇(magical),色彩傑出(outstanding color)。我感到每一分鐘都是那麼美麗,那麼的迷人!"

塔絲寧女士稱觀看神韻演出是一次非常美麗的經歷:"我喜愛他們的舞蹈、音樂,他們的手勢非常優美。我心裏非常感激,我知道裡面有非常精神上的東西,我能感受到不僅僅是身體和心靈上的,我還感到一種內心的平靜。"

塔絲寧女士表示要告訴她的親朋好友,這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演出(great show)。她還說明年要幫助推廣神韻,要在她的酒店裡宣傳神韻晚會。


音樂愛好者李(Lee)先生夫婦

李(Lee)先生在西雅圖一家公司工作,他和太太麥後(Myhuog)一起來觀看了神韻演出。李先生愛好音樂,是位吉他手,彈了十幾年的吉他。當男高音歌唱家天歌的歌聲剛落,他就從座位上站起來使勁鼓掌。

當演出結束後,李先生對記者說:"演出太美麗!太美麗了!(Just beautiful, very beautiful!)"他說他站起來鼓掌,是為了表達對演員的感謝(That is a sign of appreciation)。他舉例說就像看百老匯的演出,觀眾站起來是說明這個演出非常的出色(excellent show)。


律師饒瑞與兒子

饒瑞(Rory)先生是位律師,攜孩子觀看神韻演出,稱晚會"非常美麗,色彩絢麗,音樂也非常美麗,非常好!"

饒瑞先生非常高興地說:"這是一場極度優秀的演出,非常專業,絕對超出我的預期。"他說他們特別喜歡打鼓的舞蹈(《大唐鼓吏》) 。


退休醫生麥克雷先生與幼兒教育專家麥爾科先生(右)

退休醫生麥克雷先生(Maclay Armstrong,左)與友人,幼兒教育專家麥爾科先生(Malcolm,右)結伴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晚會絕對的壯麗(Absolutely spectacular)!非常漂亮,非常美麗,服裝美,舞蹈美,我希望他們明年還會再來。"

麥爾科住在紐約,他有觀看演出的年票,所以他看過許多芭蕾舞等演出。他說:"我們看了許多的舞蹈演出,這是我所有看過的舞蹈演出中最美麗的,非常美麗,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這個演出團呢?"他表示明年還會來看神韻演出。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