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叫百萬富翁 川普興訟

發表:2009-05-19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特朗普),從來不避諱炫耀自己的財富,他也很善於炒作新聞,最近他再度成為話題人物,他因為不高興自己的財產被低估,而卯上一個作家,不惜興訟,川普要向外界大聲宣告,別喊他百萬富翁,因為這貶損了他的身價,他是億萬富翁。

美國作家歐布萊恩,在三年前出版的(川普王國:唐納的經營藝術)中,引述三位匿名人士提供的資料,概估川普的資產總值,大約介於一億五千萬到兩億五千萬美元之間,川普認這這嚴重低估了他的身價,傷害到他的生意。他提出誹謗之訴,法院預定在兩個月內決定是否受理。

川普究竟有多少斤兩,他有沒有自抬身價,多年來,一直是新聞話題,面對這類質疑,川普多半是嚴詞駁斥便罷,這回,他認真了,川普王國的作者(歐布萊恩)現在是紐約時報的編輯,川普說歐布萊恩明明知道他的身價不只一、兩億美元,卻把錯誤的訊息寫進書裡,要不是故意想貶損他,就是藉此炒作新聞來賣書。

那麼川普究竟有多少身家,他宣稱很難估算,因為這裡面還得納入他川普名號的品牌價值。川普說,他的財產是浮動的,會隨著市場變化和一些抽象的感覺而增減,這裡面也包括他的自我感覺,川普舉例說,九一一事件後,紐約房價大跌,他就感覺他的品牌變得比較不值錢。

川普承認他有時也會吹點牛,不過,哪個商人會跟別人說自己生意做得很爛呢?川普說,假使他生意真的很爛,他寧可閉嘴,什麼也不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