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學家公布世上最恐怖靈異照片(組圖)

發表:2009-05-11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7日報導,為了更好地分析研究靈異現象,英國科學家日前面向公眾徵集他們自己拍攝下來的靈異照片,並將這些照片一一驗證,篩選出 最恐怖、最真實可信的作品,最終克里斯托弗·艾奇遜在英國但達隆城堡拍到的中世紀婦女鬼魂的照片脫穎而出,被超過25萬公眾和權威科學家一致評選為最真實恐怖的靈異照片。
 
 
 
奪冠的古堡中婦女鬼魂照
 
 
報導說,在這張照片中,一位身著破舊中世紀服裝的老年婦女站在欄杆後面,神情冷漠地向下方看去,克里斯托弗告訴記者:「我是在下午3點拍得這張照片的,當時周圍一個人也沒有,回到家後我才發現照片裡有一個人。」科學家稱這張照片沒有經過任何圖像處理,城堡的工作人員也說當天沒看見有人穿著古怪的衣服進入城堡參觀。據悉,有39%的人認為這張照片真的拍到了鬼魂,但也有人認為這張照片中的鬼魂可能是一位沒有注意到的婦女,或者是照射在牆壁和鐵柵欄上的強光通過折射所形成的某種特殊效果。 
 
 
 
這張照片獲得第二名,汽車後視鏡中出現人頭。 
 
 
獲得第二名的則是一張在汽車後視鏡中出現人頭的照片,照片中可看出沒有人在後視鏡可照範圍之內,鏡中那張臉極度腫脹,面呈青綠色,看起來非常恐怖。

這項研究是英國愛丁堡科學節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英國心理學家理懷斯曼教授負責這項研究實驗,在談到對這些超自然現象的看法時,懷斯曼教授表示:「我對這些出現鬼怪圖 像的照片非常懷疑,但我也很難提出準確的解釋,可能正是因為這一點,這些超自然現象才能深深地吸引著人們吧。
 
 
 
一個黑色的影子從一對戀人的身邊走過。
 
 
 
仔細看看圖上放大的區域,一個穿西服戴墨鏡的人看向了鏡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