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八)

作者:諾查丹瑪斯 譯者:洛 晉 發表:2009-05-07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危機臨近

--91--

牡羊座的首領 木星 土星
永遠的神變更了
不久 不幸的時代隔斷了永遠的世紀
又被翻轉過來了
法蘭西義大利的騷亂
用筆舌難以修辭

這首詩預言的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在占星學上,英格蘭便是牡羊座的國家。"永遠的神變更了"也許是暗示了"木星""土星"的發展與衰退,即英國或歐洲其他國家因為大戰而各有榮枯盛衰。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起國難道是英國嗎,而法蘭西、義大利到底是戰勝國,還是戰敗國呢?

火星、土星並列於天蠍座的兇惡之年

--52--

在蠍處的交會產生兩股邪惡的力
大王在自家被殺
新的王迫害聖職
歐羅巴的低地和北方的領土

"在蠍處的交會"指的是火星、土星在天蠍座處並列。在最近的歷史上指的是1867年。

1867年,法國侵略並佔領了墨西哥。當時的皇帝馬克西利昂被革命軍俘獲,並槍殺於監獄。這正好是本詩第二行的"大王在自家被殺"所暗示之意。

法蘭西聖職的崩潰與迫害(1790)

--53--

悲慘啊 偉大的國民
他們在生靈塗炭的苦痛中喘息
神聖的法被消滅殆盡
基督教被其它的法令支配
除了金與銀新的源泉被發掘

這首詩敘述的是1790年法蘭西聖職的崩潰與僧侶被流放之事,在本章第44首詩中也曾提及。

《1791年憲法》宣布了聖職的解體以及教會法的廢棄。而在1793年確立了"理性崇拜",更廢止了對神的信仰。本詩第四行"基督教被其他的法令支配"指的便是這一變故。

本詩最後一行極為有趣。1789年12月19日法國國民議會通過了發行紙幣的法案。因為這種紙幣是以沒收教會的財產為保證的,所以是新的財富源泉。

兩次革命和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起端

--54--

邪惡的大鐮
製造兩次革命的原因
治世和世紀的交替
隱藏的多變的星辰的徽兆
進入自己的宮殿
哪一邊也沒偏袒

本詩預測了19世紀末、20世紀初世紀交替時的歐洲。根據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每到世界交替之時,必有大的變故,或是政變,或是戰爭。19世紀向20世紀交替之時,就發生了各國的革命,之後便是第一次世界大戰。

"邪惡的大鐮"指的是土星。在星象學中,當土星的星象發生變異的時候,便會發生大事件。"兩次革命"指的是法蘭西革命和俄羅斯革命。1871年巴黎公社的建立極大地推動了無產階級革命的進程,作為1917年10月革命的序曲,俄國於1905年也發生了無產階級革命。這兩次革命都令資產階級統治者惶恐不安,他們都感覺坐於即將爆發的火山之上。

"多變的星辰"在星象學中是指天秤星座。而支配奧地利的星座即為天秤座。1914年6月28日,奧地利皇太子斐迪南大公在波斯尼亞首府薩拉熱窩被狂熱的塞爾維亞愛國青年暗殺,從此揭開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序幕。

核戰爭引發地球寒冷化

--55--

巴比倫和反面的氣候下的土地
血流成河
陸地上、海中、大氣中
看不見正常的天空
諸派 飢饉 王國 惡疫 混沌

這一首預言詩是讓人恐怖的。它預言的是核戰爭引發的地球寒冷化現象--核冬天。

在20世紀中葉,世界各國為了增強本國實力,瘋狂地製造核武器,特別是美、蘇兩國,擁有的核武器已足以毀滅地球若干次。它們用核武器來威脅小國,來推行自己的霸權統治,也很直接地的把地球推向了因核戰爭而毀滅的邊緣。到了20世紀末的現今,蘇聯的解體使大量核武器散失,一些國家的衝突一觸及發,核戰爭的可能性越來越大。本詩便是預測了核戰爭之後地球恐怖的景象。

核戰爭爆發之後,核爆炸,以及由此引起的火災會產生大量的核輻射、塵埃和煙霧。這種塵埃、煙霧升騰到大氣之中,形成一片有毒的、厚達幾千米的雲層,吸收大量的太陽能。因為有這樣一層塵埃煙霧組成的雲層阻擋,陽光不會再普照到大地之上,地面的溫度迅速降低,即使是夏天,據有關專家預計,最低溫度也將達到零下25C。

在這樣寒冷的氣溫之下,植物枯死,家畜滅絕,嚴重的糧食危機很快便到來了。那時候的人類,即使不被冷死、病死,也會最終難脫餓死的命運。

這便是核戰爭帶來的恐怖的世界末日。

本詩的第一行"巴比倫和反面的氣候下的土地"指的便是核戰爭後核冬天情況下的荒涼的地球。氣溫全部為負的零下,人們冷得全身顫抖不止,有的已奄奄一息。

第二行"血流成河",一個觸目驚心的詞語,明確他說明瞭在核戰爭中大量的人類被無情的戰火奪去生命,剩下的僅僅是極少的一部分。他們的命運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等待他們的仍舊是:飢餓、寒冷、疾病與死亡。

第三四行指的是當時的大氣情況。因為塵埃形成了一層雲霧,因此不論在陸地上、大海裡還是空中,都看不見太陽,接受不了陽光,人們已經見不到核戰爭之前明媚的陽光和蔚藍的天空了。

而最後一行則預言了當時地球上的混亂局面。"諸派"是指派系林立,戰爭依舊不斷;"飢饉"指的是糧食危機的到來;"惡疫"指的是核武器的使用帶來大量的疾病,再加上寒冷的氣候,病死的人日益增多。總之,地球上是一團混沌,到處是混亂與死亡。

當我們破譯完這一首詩,我們在心有餘悸之後,也許會問:這場戰爭何時爆發?將首先發生在何地?

根據諾查丹瑪斯的其他預言,我們毫不猶豫地認為它將在1999至2000年之間發生的,這一場戰爭將會大量使用核武器,這是一場最後的大戰。

那麼在何地呢?從本詩第一行的"巴比倫"這一個很清楚的地域名,我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戰爭首先發生在阿拉伯國家。"巴比倫"即為中東的兩伊地區,現在國家眾多,且矛盾重重,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伊拉克與其他阿拉伯國家都有著不可調和的矛盾。它們之間的矛盾一旦激化,很可能為演變成為戰爭,其他的國家特別是英、美、法、俄羅斯等加入之後,極可能發展成為核戰爭,那時,人類將在劫難逃。

雖然筆者對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深信不疑,但仍舊希望這首詩是一個錯誤的預言,因為我們還捨不得這個美麗、繁盛的世界。設想將來的地球將成為不毛之地,我們從心底裡泛起一種無奈的痛苦與悲傷,人類文明進化數千年,卻最終自掘墳墓、自投羅網,這是怎樣的一種悲哀啊!

天秤座的災難·世界最終戰爭嗎

--56--

不管遲與早 諸位將會看見
大異變在發生
血和冷凍的恐怖
然後復仇
月就如此被天使引導
天就臨近天秤座


這一首與前兩首首四行侍一樣,是預言災難的。與本章第54首預言詩有點相似的是,本詩是預測天秤座的災難的。

在占星術中,在天秤座支配之下的國家有奧地利、日本等。也許本詩說的便是日本在世紀末大異變中的情景吧!"血和冷凍的恐怖"指的也許是在核戰爭中,日本在受到核武器的攻擊後死亡了許多人;而"冷凍的恐怖",也許是核戰爭後核冬天的到來又凍死了不少的倖存者吧,那麼"復仇"是指日本的戰爭立場嗎?它也許不甘失敗,也會奮力反抗,以牙還牙,向其他國家發射核導彈、投擲原子彈。而那個國家是俄羅斯還是中國呢?那麼,他們能夠承受得了這場血與火的考驗嗎?

1793年1月21日,路易16世被處決

--57--

伴隨著過分的不和
喇叭也開始震動
協調被打破 "仰臉向著青空"
沾滿鮮血的口在血海中泳動
塗滿牛乳和蜂蜜的臉
橫倒在大地之上

本詩描繪的是1793年1月21日,路易16世被處決。

第一行的"不和"指的是法國大革命的第二階段,吉倫特派掌權期間,雅各賓派和吉倫特派從國民公會召開之始就進行了激烈的鬥爭。而鬥爭的焦點之一便是國王的處理問題。雅各賓派主張處死國王,並得到人民的支持。吉倫特派則公開袒護國王,反對審判國王。在人民的支持下,經過激烈鬥爭,1793年)月21日,雅各賓派終於迫使國民公會把路易十六送上了斷頭臺。

第二行的"仰臉向著青空"據說是路易十六被押赴刑場的途中,朗誦的一節詩的開頭部分。

而全詩的後面三行則描繪了路易十六受刑之後的慘狀。他也許作夢也沒有想到自己高貴的身體會被押到斷頭台上。這生前享盡"牛乳和蜂蜜的臉",最後卻跌落在大地之上,成為人民唾棄的玩物。

切爾諾貝利核事故對家畜的影響

--92--

從腹部的裂縫生出兩頭的獸
四個腕的動物
只殘存了凡年
阿洛基娃在慶祝自己節日的那天
佛薩拉 托裡洛
然後跟在了法魯拉的支配者之後

1986年前蘇聯發生了震驚世界的切爾諾貝利核電站事故。事發之後,大量的核幅射散放出來,大量的核物質泄漏出來。這些核幅射、核物質擴散開來,對歐洲各國帶來了極大的危害。雖然各國政府及時處理了最易受污染的貝類,但是被污染的草料仍舊被家畜食用,從此家畜便深受其害,之後不久,一些奇形怪狀的家畜,如兩頭的牛、三頭的豬等等被生了下來,給當地居民帶來極大的恐慌。

本詩預測的便是切爾諾貝利核電站事故給家畜帶來的巨大影響。第一行"兩頭的獸"便意味著吃了被核物質污染了的草料的家畜生下了畸形的後代,而第三行的"只殘存了幾年",便是指這些畸形的動物,生命力極弱,往往只能生存很短一段時間便死亡了。

可見核的恐怖!這僅是一次核事故,若是發生了核戰爭,我們的人類將會成為一種什麼樣的生物?

拿破崙三世虐殺反體制主義者

--59--

流逐到小島的人群之中
將出現更為殘酷的國王
殺死 然後將兩人置於火上
正因為不可節制多餘的口舌

這首詩預言的是拿破崙三世虐殺反體制主義者這件事情。拿破崙三世,即路易·波拿巴,是拿破崙一世的侄兒。他是一個政治野心家,他幻想像他伯父那樣在法國建立帝國。1852年,他在軍閥、銀行家、大資產階級的擁護之下,自封為法蘭西皇帝,稱拿破崙三世,建立了法蘭西第二帝國。

本詩第一行"流逐到小島的人群之中"便暗示了拿破崙三世的家庭出身。拿破崙曾被放逐囚禁在聖赫勒拿小島上,而路易·拿破崙是他的侄兒。

第二行"將出現更殘酷的國王"意味著路易·拿破崙的稱帝。他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不惜用最卑鄙的方法來實現。他對反體制主義者毫不留情,大肆捕殺,本詩後兩行便反映了他的殘酷。

有的學者認為這首詩並不是預測拿破崙三世的,而是預測猶太人大虐殺的。因為第三行"殺死然後將兩人置於火上"與希特勒屠殺猶太人的手法極為相似。但是把前兩行理解為希特勒上臺,彷彿有一些牽強附會。

誕生於科西嘉島的皇帝出現

--60--

皇帝在義大利附近誕生
他使帝國付出巨大犧牲
人們都看著與他手牽手
成為夥伴的人
與其說是君主不如說是屠殺者

本詩是關於拿破崙的預言詩中極為出名的一首。

拿破崙·波拿巴於1769年 8月15日生於科西嘉島的阿雅克肖。該島位於義大利附近,十五個月以前還是熱那亞共和國的一個屬地,根據條約剛剛割讓給法國。本詩第一行"皇帝在義大利附近誕生"就很清楚地預測了拿破崙的出生之地為意大附近的科西嘉島。

第二行的"他使帝國付出巨大犧牲"指的是拿破崙稱帝后,他與反法同盟展開了一系列的戰役,給法國的人民帶來了很大的犧牲。子女戰死,資源損耗,法國付出巨大代價。

而最後一行的"屠殺者"也就是比喻拿破崙發動戰爭,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