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壓過米歇爾全球最美的女人?(圖)

發表:2009-05-01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里斯蒂娜.阿普爾蓋特

克里斯蒂娜接受《人物》雜誌採訪時說:"你必須經受身體發生變化的過程,然後振作起來,去工作,並努力讓周圍人覺得你還是原來那個快樂的克里斯蒂娜。"

美國《人物》雜誌4月29日評選出本年度全球100名最美麗人物,名單中有大明星安吉麗娜.朱莉,也有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因出演《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而嶄露頭角的女演員弗雷達.平托也榜上有名。但是《人物》選擇了克里斯蒂娜.阿普爾蓋特作為該期"最美麗人物特刊"的封面人物,暗示這位因患乳腺癌切除雙乳的電視女星才是最美麗的人。

克里斯蒂娜.阿普爾蓋特:面對病痛,我會振作

在《人物》雜誌列出的百位漂亮人物名單中,登上封面的居然是克里斯蒂娜.阿普爾蓋特(上圖),這讓大家大吃一驚----要知道,這份名單中還有安吉麗娜.朱莉、哈里.貝瑞、辛迪.克勞馥等人,她們都比克里斯蒂娜.阿普爾蓋特有名得多。

克里斯蒂娜現年37歲,涉獵電視劇、音樂劇、電影多個領域。2008年7月,克里斯蒂娜經醫生診斷證實罹患乳腺癌切除雙乳,幾個月後接受了乳房再造手術,目前康復情況良好。

克里斯蒂娜.阿普爾蓋特的父親羅伯特.阿普爾蓋特是一個唱片製作人,母親南茜.普裡迪是歌手兼演員。得益於其父母深厚的娛樂背景,克里斯蒂娜的演藝之路從小就頗為平坦。在她出生3個月後,她就在肥皂劇《我們的日子》中上演了她的處女秀,5個月大就開始拍廣告,童年時期還通過幾部電影亮相大銀幕。

自打11歲接拍一部喜劇電視電影開始,克里斯蒂娜的喜劇天賦發亮增彩,在她幾十年的演藝生涯裡,曾多次參演過喜劇電影和劇集,還當過了主持人。

2000年後,克里斯蒂娜開始在大銀幕上同多名好萊塢影星合作。2002年,她攜手卡梅隆.迪亞茲主演了浪漫喜劇《最美好的事》。2003年,她跟格溫妮絲.帕爾特洛在《空姐夢》中合作。不過令她最為出彩的依舊是電視劇,她於2002年和2003年在《老友記》客串安妮斯頓的妹妹,並因此獲得第 55屆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客串女演員獎。

2004年,在電影、電視上有所建樹的克里斯蒂娜開始輾轉到百老匯舞台上,曾因音樂劇《生命的旋律》而獲得2005年托尼戲劇獎最佳音樂劇女演員的提名。

2008年,克里斯蒂娜又重返電視螢屏,她在《第二人生》中扮演因車禍而失憶的女主角。她憑藉在劇中幽默詼諧的演繹,獲得了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米歇爾.歐巴馬

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入選《時代》雜誌這個最美100人名單,這是政治人物配偶獲得的罕有讚美。

自從歐巴馬當選總統以來,米歇爾一直被眾多時尚專家誇獎為時尚偶像,如今她又和與其他超級巨星如安吉麗娜.朱莉、哈里.貝瑞一起入選百位最漂亮人物榜中。

對於這次入選,米歇爾表示,家人的讚美是最好的美容品:"我的爸爸和兄弟都覺得我很漂亮,他們每天都讓我覺得自己很美麗。他們認為我很聰明、反應很快又風趣,這些我聽了很多。我很幸運,我知道許多女孩子在年輕時都沒能聽到這麼多的讚揚。



来源:《人物》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