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公投 通過罷免親共學生會主席

發表:2009-04-25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大學生會就罷免學生會會長陳一諤,進行3天公投活動,24日以唱票形式公布結果,以1,592票贊成,949票反對,通過罷免陳一諤。

香港多家媒體報導,陳一諤為香港大學學生會會長,來自大陸。陳一諤在月初出席六四論壇時發言稱,如果天安門廣場學生聽從勸告撤離廣場,就不會有鎮壓;並表示鎮壓學生只是有些問題,外界不應該把矛頭指向北京。

陳一諤的發言引起香港大學學生不滿,也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港大學生會早先舉行了"平反六四"全民公投,終以1843票贊成、79票反對和69票棄權下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必須平反八九民運,並就六四屠城負上責任"的動議,並成為港大學生會對六四的立場。

隨後,港大學生陳巧文與其他學生早前發起"罷免學生會會長陳一諤"公投,經過3天公投,以1,592票贊成,949票反對,通過罷免陳一諤。

陳一諤稱不會對月初出席論壇談及六四事件的言論,作出道歉。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