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樂隊眼中的「圍攻」(組圖)

作者:習靜 發表:2009-04-24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此圖可欣賞盤古樂隊歌曲:《驅除共產.恢復中華》 

【看中國記者習靜採訪報導】曾紅遍中國大陸的「盤古樂隊」1995年發跡江西南昌,1996-2005年間曾在大陸出版及網路發行15盤專輯,超過百首原創搖滾樂並風摩大陸。盤古樂團創建人、樂團主唱兼詞曲作者敖博先生,貝斯手段信軍先生自2005年旅居歐洲後,仍創作出大量受大陸民眾喜愛的搖滾樂:如2009年的《楊佳殺豬》等,其粉絲稱主唱粗獷沙啞的嗓音「唱出人民心聲。」

2009年4月25日為中共公開鎮壓法輪功滿十週年,看中國記者採訪了這兩位出生大陸、親身經歷過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搖滾人。作為曾紅遍長江南北的搖滾歌星,這兩位音樂人暢談了其對「四.二五」的理解:


點擊此圖可欣賞盤古樂隊歌曲:《楊佳殺豬》

記者:請問您在大陸和海外接觸過的法輪功修煉者,和您從中共媒體宣傳看到的有區別嗎?

段信軍先生這些區別明眼人都知道!只有傻瓜、受奴化教育和相信媒體的人才會受騙上當。以前在國內接觸的熟人鄰居(法輪功修煉者),他們都是很普通老實的人嘛,很自然的人,沒什麼不一樣的。

所以這種醜化只有不動腦子的人才會相信。大陸的媒體宣傳我自小就不相信。電視上說對的那肯定就是不對的,所以思維方式一直是:你說是白的那肯定是黑的,你說是黑的就一定是白的。

小時候就經歷過多次無聊的正反教育,比如一會說鄧小平是好人,一會說是壞人,到底是什麼東西結果誰都沒搞明白,還比如宣傳共產黨員「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可為什麼分房子他們就要分大一點好一點的呢?這明擺著就是謊言嘛,這些在中國都是屬於公開的秘密。

記者:四.二五被中共定義為‘圍攻’,您如何理解?

段信軍先生這怎麼叫「圍攻」呢?圍攻是拿著武器,至少是拿著石頭磚塊和棍棒吧。這些人(到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當時就安靜的站在那裡,怎麼能叫圍攻呢?

「圍攻」是攻城打仗,是拿著刀、槍、劍、炮去打,站在那裡好像連打架都算不上啊。實際上現在的共產黨就是害怕,怕的事情數不清,當然最怕別人有信仰,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敖博先生當時的共匪政府不瞭解法輪功修煉者,四.二五就是讓共匪政府瞭解見識一下法輪功修煉者。1999年4月25日是個神定的日子,神在這個日子裡通過無數法輪功修煉者,讓所有妖魔鬼怪共匪邪魔現出原形!

記者:您如何看待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年的鎮壓?

段信軍先生這明擺著就是迫害嘛!共產黨的思維是不一樣的:他本身靠人多勢眾起家,所以他就擔心、他就怕。即使你是平和的,也不反對他(中共),他一樣也會先迫害你。

甚至你擁護他,他也不會放過你,沒有道理可講的。就像當年共產黨殺共產黨一樣,共產黨(如斯大林、毛澤東)殺自己的人殺得更多:中共的大官-劉少奇、林彪、彭德懷、賀龍等等,不也是被變相殺死的,普通老百姓他更要整你,想殺誰就殺誰。

盤古樂隊透露:該樂隊目前正在籌備六四專輯新作,兩位音樂人為此已準備了將近半年。貝斯手段信軍希望通過正義的音樂:祝福中國有更美好自由的明天。附盤古搖滾代表作《驅除共產.恢復中華》歌詞:

      我們的祖國 不是共產黨的祖國
      我們的人民 不是共產黨的人民
      我們中華民族 沒有共產黨這一族
      我們的四大發明 沒有發明共產黨

      我們可以證明
      中國共產黨人 不是中國人
      我們可以宣誓
      中國共產黨人 連人都不是
      我們要讓人民明白
      只有消滅了中國共產黨
      我們炎黃子孫才有希望
      我們的祖國才有未來

      我們是龍的傳人
      不是馬克思的傳人
      我們是炎黃子孫
      不是共產黨的子孫

      驅除共產 恢復中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