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議院法律部官員:祥和、繽紛、全新的感受(組圖)

作者:周菲 發表:2009-03-25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惡劣的天氣無法阻擋柏林人欣賞神韻的熱情

【看中國記者周菲柏林報導】3月24日,柏林的天氣變化之快讓人目不暇接。從藍天白雲瞬間變成傾盆大雨,然後轉成大雪紛飛。太陽剛剛在間隙中露出笑臉,繼而冰雹又像密集發射的子彈一樣撒向大地。當晚弗裡德裡希城市宮劇院裡掌聲如雷,氣氛熱烈,惡劣的天氣並沒有影響到人們觀看神韻的熱情, 神韻柏林第二場演出依然火爆。

終場謝幕時熱情的觀眾與神韻的藝術家們互動熱烈,大幕三起三落,戀戀不捨的觀眾起身長時間熱烈鼓掌,向神韻的藝術家們表達他們的敬意,尼達克先生和他的夫人就在這群熱情的粉絲之中。

一臺完美的藝術


柏林州議院法律部官員尼達剋夫人

身為柏林州議院法律部官員的尼達剋夫人高大而端莊,在貴賓酒會上她大方的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我覺得整臺晚會很美,那麼多漂亮的背景天幕,服飾也非常美,色彩絢麗,這是一臺完美的舞蹈藝術,我現在對陌生的東方藝術有了一個瞭解。"

"中國的古典舞較歐洲的舞蹈更柔美,剛才主持人還在說,中國舞中包含了歐洲的舞蹈中所沒有的嚴格的技巧訓練。繽紛的色彩,祥和的動作。二胡聽起來那麼和諧,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晚會讓人倍感溫暖

身為商業審計員的尼達克先生則繼續補充道: "我也覺得整臺晚會很美,尤其是演員們的舞蹈動作,是如此的柔美,舞蹈散發出一種柔和的情調,儘管今天室外很冷,可這臺晚會卻讓人倍感溫暖。"

"儘管我對音樂知之不多,但現場的樂隊伴奏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我們的座位緊挨著樂池。中國的樂器給我的印象是聲音很響亮,在整個樂隊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中西合壁的樂器整體配合得相得益彰。我覺得很好,儘管我長著兩隻歐洲的耳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