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英倫觀眾

作者:佳楠 發表:2009-03-12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佳楠綜合報導】美國神韻國際巡迴藝術團於三月七日結束了在戲劇之鄉英國倫敦的七場演出,有著高水平藝術鑑賞力英倫觀眾,被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深深感動。最後兩場更是到了高潮,一票難求,演員三次謝幕,熱情的觀眾不時為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叫好,起立向演員招手致意,場內歡呼聲和叫好聲此起彼伏,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專業媒體製作人:認為神韻的演出技術高超


英國專業電視媒體製作人史蒂夫.竇,在看過神韻的演出後,認為神韻的演出無論是技術的應用還是精神層面的表現都很高超.

他認為整場演出很有價值,特別是天幕的製作更讓他感到驚奇,他說:"這個天幕簡直太好了,有時候讓人發笑,就像關於孫悟空的那個表演,你能看到他在雲朵上飛舞,所有這些給整場演出增色,真的讓我很驚奇,我非常開心.

他同時對神韻演出中法輪功的節目反映出的"真,善,忍" 的理念非常認同.他說:"我不必要成為一名法輪功學員,就能理解這三個字----- "真,善,忍",以及他對現代社會的重要性,無論是宗教人士,非宗教人士,今天的世界還是過去的世界,我想沒有什麼比這三個字更重要的了,

華裔物力資深研究員:神韻藝術團的表演獨具特色,技藝超群


旅居英國多年的固體物理學資深研究員李博士是神韻藝術團的忠實觀眾,每年都要看神韻晚會,3月 7日下午,李博士攜妻兒從劍橋來到倫敦,一同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新倫敦劇院的第六場演出。

李博士表示,神韻藝術團的表演獨具特色,技藝超群,百看不厭。神韻藝術團以藝術的形式再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這令酷愛中國文化的李博士非常喜愛和著迷,認為這是弘揚中國文化的極好方式。

他說:「非常好,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展現我們中國文化,這個很好,我每年都看,非常好,每次都有新的感受,是一種什麽呢?精神和文化融到一起。」

同時,這個晚會也有利於中西方文化的交流,讓西方人領略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這令李先生感到很自豪。

職業演員迷上神韻演出,明年還會再來觀看


作為職業演員的斯通索娃,多才多藝,會彈鋼琴和唱歌,也會多種舞蹈,她表示,非常喜歡舞蹈和唱歌,她說:「我覺得節目非常吸引人,絢麗多彩,有些節目很讓人感動。我特別喜歡第一個節目《開創五千年文明》和《雪山歡歌》這兩個舞蹈,還有女高音也非常棒。我們對中國瞭解不多,聽到西方歌劇式的女高音很驚奇,我以前從來沒有聽到過來自中國的西方歌劇式唱法,因為我以為中國人只是唱京劇。」

最令斯通索娃感動的是中國舞通過身韻身法展示的內涵,她說:「舞蹈演員的默契配合以及他們之間的情感互動都很感人。我也發現《金猴降妖》這個舞蹈非常有趣,另外描寫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的那個舞蹈《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令我非常感動。演出整體上非常優美典雅,從舞蹈動作丶色彩到音樂都是如此。」

斯通索娃表示自己絕對迷上了神韻演出,明年還會再來觀看。

中華民國駐英國代表稱讚神韻演出與眾不同


她說:「恭喜這個神韻團,覺得很幸運能夠在英國看到這樣一個演出,不管是舞蹈也好,音樂還有歌唱都相當的出色,相當的精彩,也很能夠表現我們中華文化五千年的一個特色。相當的成功。」她表示神韻藝術團表演出色,與眾不同。並祝福神韻在全世界的巡迴演出成功。

華人觀眾:如果神韻能回國演出是國人的福氣


來英國三年的華人郭先生觀看神韻後認為,如果神韻能回國演出是國人的福氣。他說:「那種高雅的藝術,在闡述神的那種善意,引導人們去往善的方面發展。人應該有信仰,不應該無神論。人失去了信仰就像人失去了靈魂一樣,中國大陸的無神論,人的思想全部被金錢給佔據了。」

倫敦商界人士讚賞節目多樣性

Sunday先生在倫敦經營一家食品公司,他則對神韻的色彩印象深刻,他說:「色彩和諧搭配,現場樂隊伴奏,演員發自內心的喜悅,雖然她們付出了大量辛勤的勞動,還有精神內涵也令我感動。」

Sunday太太則在倫敦經營一家企業諮詢公司,她指出演員們非常訓練有素,節目多樣性,配有東西合璧的音樂,而且主持人很有幽默感,先講中文,再講英文,這樣很好。

在一律師行工作的克里斯蒂安女士,看完演出後非常激動,她說:「我認為是純美的演出。更精彩的是,節目讓人們瞭解了中國的文化和歷史。我非常喜歡。」她還說,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讓她感到非常激動,她說:「因為我認為瞭解中華文化的內涵非常重要,但我認為不 是很多人都理解。演出色彩絢麗,美極了!因為我覺得這很有意義,做得非常好。整個演出簡直是傑作,真是非常的美。」

前廣告公司經理安妮女士看完演出後,臉上洋溢著陽光般的笑容,她說:「神韻演出很美好,非常的色彩絢麗丶充滿活力,令人非常滿意!整臺演出極為精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