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藥並不苦口 走出壓力的陰影(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9-02-25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王亦笑比利時安特衛普報導】行色匆匆中,大多是表情凝重的人流;高樓林立,卻擋住了人們遠眺的視線;什麼都在高速發展,人們離幸福快樂卻越來越遠……。迷濛中也許有人會問,活著的意義究竟何在,人生的方向是否已迷失?現代人什麼最多? 壓力!如何走出壓力的陰影,好好舒緩一下那已緊張太久的心情?怎樣撥開迷霧,靜靜聆聽一下那似遠又近的啟示?或許在這裡,我們可以找到靈感,去解答那些困擾我們已久的疑問。

這裡是比利時名城安特衛普,這座「鑽石之都」今夜星光燦爛,神韻藝術團二度來到安特衛普,於223日至25日在這裡著名的城市劇院舉行四場演出。23日晚首場演出結束後,觀眾熱情高漲,寒冬雖未過去,但人們的臉上已是春意盎然。

北歐著名酒店連鎖集團-斯甘迪克集團市場部總經理蘇菲•愛蒂女士(左一)與兩位助理

著名酒店連鎖集團——斯甘迪克集團在歐洲擁有130多家四星級以上水準的酒店。該集團駐安特衛普市場銷售部總經理蘇菲•愛蒂女士表示:「我要說能夠有機會到這裡觀看這場演出,我們感到由衷地欣慰和歡愉。因為神韻演出太精妙絕倫了,簡直無與倫比。眾所周知,全球都籠罩在金融危機的陰影中,我們的壓力很大,精神狀態也和以往大不相同。神韻的音樂和今天的流行音樂相比有天壤之別。在這裡我可以體會到真正的圓容與和諧,體會到生命中那些更值得珍惜的東西,那真是妙不可言的。」


部門經理優尼克(Unico)和他的夫人律師莉迪亞(Lidia)在演出現場

歐盟下屬公司的部門經理優尼克(Unico)專程偕夫人從布魯塞爾趕來觀看演出。他稱讚神韻表演渾然天成:「我曾經是一名鼓手,我特別欣賞演出中的鼓樂,節奏很強。我曾經去過西藏、尼泊爾和不丹旅行,所以今天的音樂對於我來說十分熟悉。他們演奏的音樂非常的優美。」

多媒體集團公司Roularta執行總監阿米德與妻子阿米西亞女士在神韻安特衛普演出現場

多媒體集團公司Roularta執行總監阿米德先生說:「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們堅持信仰的理念,這一點讓我非常敬佩。」 阿米德先生的妻子阿米西亞女士,曾經從事傳統芭蕾舞表演多年。她感慨地的表示:「從整體上說,這是我對中華傳統文化的一次全新感受。整臺演出的節目色彩絢麗,鮮艷奪目。也許是因為我曾經多年從事傳統芭蕾舞表演的緣故,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他們高超演繹背後的艱辛付出,這讓我對她們有很強烈的親切感。舞蹈演員們的整體協調能力如此出色,令我欽佩。」

某公司企劃部經理瑪瑞特在演出現場

某公司企劃部經理瑪瑞特17年前曾到過中國,看完演出後她對記者說:「演出讓我回想起在中國的日子,我更深刻地瞭解了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伴隨著如此動聽的音樂,我彷彿回到了中國古代,那種感覺太美妙了。」

是的,那種感覺太美妙了,她超越了時空,超越了語言的障礙,超越了人與人之間的隔閡,那是心與心的交流,靈魂與靈魂的對話,人們在美的享受中,離壓力漸行漸遠,良藥並不苦口,這場藝術盛宴讓人們心靈澄明,壓力頓消,豁然開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