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終於看到了神韻 一開場我就哭了(圖)

作者:古淳 發表:2009-01-21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古淳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西北部最大的城市西雅圖,一年四季雨量充沛,草木旺盛,是一個常綠之城,因此而有「翡翠之城」之稱。 享有盛譽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 1月18日在西雅圖市富麗堂皇的派拉蒙劇院的兩場演出。18日下午,當神韻晚會《開創五千年文明》節目的大幕一拉開,觀眾席即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來美國一個多月的王芳與丈夫和親朋看神韻晚會

「節目剛開場 我都哭了」

1月18日晚,剛剛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一個多月的王芳,與丈夫Howie Paine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演出。

王芳說:「第一個節目給我留下的印象特別深,第一個節目剛開場,我都哭了。有一種震撼,但又表達不出來。就是感到有一種意義在裡面,好像我們來到人世是有一種意義的。」說到這兒,王芳的眼眶又濕潤了。

神韻晚會的第一個節目是大型舞蹈《開創五千年文明》,大幕拉開,是神聖的天國世界。這是一個古老的傳說:在天國世界的歷史中都罕見的無比殊勝的一天,為宇宙正法和救度眾生,眾神隨主佛下世來到人間,轉生成黃帝、文武百官。由此,人間歷史上最輝煌的篇章開幕了。

王芳說,看了節目之後,「從中領悟到一些道理,比如做人的道理,人來到世間的真正的意義。就是說,人應該回歸,可以說是返本歸真吧。」

王芳表示,在中國新年前夕觀看到神韻晚會,非常高興。 她說,今晚這樣的節目在大陸根本就看不到,而且在網上也查不到,全是封鎖的。來西雅圖後,在網上看到了這個晚會的消息,就建議她的丈夫來看。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來美國探親的何女士和陳先生夫婦在神韻晚會劇場

「就是覺得很感動,說不出來那種感覺」

最近剛從大陸來美國探親的何女士和陳先生夫婦,在1月18日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上的第一場演出。何女士對記者說:「開幕,就是第一個節目(《開創五千年文明》)非常好,背景的仙境很真實,就好像我自己就在那個仙境中一樣了,我很投入。」

「那個關於迫害的節目(《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讓我感動的快掉眼淚了,我覺得真善忍是很美的,很好的,就是覺得很感動,說不出來那種感覺。」

舞蹈《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表現原本幸福的三口之家,一個小女孩和她的爸爸媽媽,父親只因為信仰真善忍佛法修煉而遭受中共的嚴酷迫害,但這並沒有動搖他堅持佛法修煉的信念。父親被中共迫害致死,但是最後生命得到了永恆的升華。

何女士的丈夫陳先生也連聲讚嘆這個演出「非常好,非常好,演員們是用心在演,我看過很多演出,但沒有這麼好的,神韻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全都表達出來了。中國人是很穩重的,演員的動作表現出這種穩重。這個節目是很好的,給中國人長臉了!」

何女士感嘆說,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好,在中國新年就快到時,能在海外看到這樣的中國晚會,非常難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