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穴神功」 與「道解中共」

作者:任百鳴 發表:2008-12-26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功夫界有句俗話:"寧挨一腿,不挨一拳;寧挨一拳,不挨一肘;寧挨一肘,不挨一掌;寧挨一掌,不挨一指"。為什麼在一般人看來最無足輕重的"一指"卻成為了最具威力的生死一擊?

原來這"一指"深含"道"理。武術功夫中從"一腿"到"一指",實際上是從表面空間人眼所及的"肌力"逐漸向人所不見的另外空間的"內功"轉化。雖然表面上看最輕手的"一指",由於其基理最為接近生命運行之"道",故最具"道"性,威力可想而知,這"一指"被民間尊為"穴神功" 。

"拳起於易,理成於醫",中國傳統的中醫理論認為,人體上分布著14條直行的經脈和由經脈橫向分出的絡脈,合起來並稱為經絡。經絡系統"內貫臟腑,外達肌表,網路全身",是氣血運行轉注的通道,具有"決生死、處百病"的功能。穴位就是散佈在經絡通路上,供氣血出入會合的"處所"。14條經脈上重要穴位有360多個,每個穴位都與內臟有著密切關係,還有36個穴位是致命穴,俗稱"死穴"。按照點穴術的理論,配合時辰,重創穴位,斷其經絡,以"隔氣血之通路,使不接續,壅塞氣血之運轉,使不流通",生命則衰敗。同理,若開通穴脈,暢舒經絡,生命則旺盛。

人類所處乃是一個迷的空間,越接近本質越是靠人的領悟。點穴神功其中"道解"生命的種種表現,對於只注重表面空間現實的人來說,很難看到其中玄妙。尤其是因點穴手法的輕重緩急,生命跡象的異常也是隨著相應的時間才逐漸反應出來。

江西萍鄉點穴高手謝啟平現場演示,輕輕的在小雞的背上不經意的按了一下,小雞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大約一個小時後,原本跳來跳出的雞開始變得很安靜下來,兩個小時後,小雞開始吐氣,呼吸困難,三個小時後,小雞已經是奄奄一息,後被解穴救活。

在央視打假的嚴格監視下,北京高手張建光作點豬試驗,出手點過小野豬後,不見動靜,5分鐘後眾人搖頭否定並收攤欲走之時,忽然有人發現小豬的反應變呆滯,20分鐘後小豬基本就趴下不動了。以後又有不親見則不信之人,硬要以身感受,結果被善意"指點"後,當即倒地,事後連稱原來"確有此功"。

長春市民間高人李興林老漢,現年80多了,依然身手不凡。他7歲得傳點穴絕技,抗戰期間,當時年僅16歲李興林在長春躍上幾個日本武士高手擺起的擂臺。善於柔道的日本武士想像不到點穴神功的厲害,被血氣方剛的李興林出重手,點死穴一連斃命四人。點穴講武德,輕易絕不傷人,這可以說是特殊時期的特殊事件。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有位"化武功為醫術"的"點穴奇人"林超雄教授,他早年師從"武林高人",一指發力可逾百斤,對病人的點點打打中,就能治癱瘓症、婦科病等多種奇難雜症。點穴功夫,既能封穴斷經而傷人,也能通穴暢脈而救人。

從點穴神功中,我們得到這樣的啟示,合乎"道"理的"一指"看似平常,卻暗含千鈞之力,生命之生機並不在於表面肌肉的強勢,關鍵是那看不見的經絡穴脈的源源運暢。

中共在神佛眼裡是被邪靈附體的怪胎,因迫害修煉人,誹謗大法,而犯下萬劫不復的大罪,故此"天滅中共"是神界毫不動搖的意志。正由於滅亡中共的背後有神佛的因素,所以在人間"解體中共"的過程中必然呈現出最精緻的"道解"的手法。

一方面,道解之"威嚴"顯現。《九評》的出世猶如神功出手,重創中共的九大死穴。邪靈另外空間的生命循環嚴重受制,表面空間的中共肌體由此走向衰敗,生命活力逐年降低,直至氣絕命亡。大陸網民不約而同的選擇"殤"字表徵2008年中共治下的境遇。中共高層公開提出了含義深藏的"不折騰",其實,被點穴後就是會變得呆滯,沒力氣折騰了。

另一方面,道解也有"慈悲"的一面,當下已有近五千萬人聲明退出黨、團、隊,被稱為"三退"。實際上就是給被中共困陷卻良知未泯的世人一條生路,脫離中共的僵死之軀,把他們導引到新的生命能量的大循環之中。

但是對於一不喊、二不鬧且獨立完成於網路世界的"三退"登記能夠保平安,就像不相信點穴神功的存在一樣,有些人看不懂其中的"道"理而猜疑。還有人對中共至今不敢反應《九評》感到不解,為什麼九篇系列文章就能要了中共的命?

國人有這樣的疑問也不奇怪。中共半個多世紀的"無神論"洗腦以及現代社會觀念變異的影響,使得沐浴了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中原大地上的國人已經離"道"甚遠。雖然人們看不見"道"力,但萬事萬物卻離不開"道"理。就像人體解剖看不到經絡,可是經絡多得比血管都密,人生命能量的氣血循環一刻也不能斷。

其實,自以為是的人現在怎麼想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宇宙佛法面前人們必須要學會恭敬,學會順應天意而行,因為歷史上神佛把文明傳給了人類,也必定是由神佛決定誰將是這文明的延續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