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躍好萊塢的越裔影帝:神韻是超一流的演出(圖)

作者:李成文 發表:2008-12-24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越南影帝Don-Duong)

越南裔國際影星Don-Duong先生攜夫人Victoria Hanh Phuoc一起觀看了休斯頓的首場晚會,他們盛讚神韻演出是超一流的(very high,super high),並激動地敘述了看神韻的奇特感受和收穫。

活躍國際影壇 致力揭露越共

Don-Duong生於1957年,自1999年活躍於好萊塢影壇,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兩部代表作為「Green Dragon」與「We Were Soldiers」。

在此之前,Don-Duong在越南已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影帝級電影明星,拍攝超過50部電影,曾獲1992年越南最佳演員獎(Best Vietnamese Actor)。1999年,Don-Duong以電影「戀戀三季」在日舞影展中大出風頭,成為日舞影展史上第一部贏得三大獎項(評審團大獎、最佳影片獎及最佳攝影獎)的電影。許多影評認為,Don-Duong在劇中扮演的三輪車伕眼神善良,笑起來露出一口白牙,還有兩個酒窩,吸引了觀眾的心。該片在中國大陸也有不少的影迷。


(電影「戀戀三季」)

「Green Dragon」(2001年)劇情描述越南人民為逃離共產主義的魔掌,歷盡艱難,嘗盡辛酸的來到美國。在難民營內,既有充滿夢想和希望的眼神,亦有著失落和家破的痛苦。Don-Duong飾演一名受美國軍官僱用的營區管理員。

「We Were Soldiers」(2002年)由好萊塢知名影星梅爾吉布森領銜主演,全球票房高達上億美元,是一部寫實呈現1965年的越戰中,第一場美軍與越共最慘烈的戰役。Don-Duong飾演越南共產黨上校。


(「We Were Soldiers」由梅爾吉布森領銜主演)


(Don-Duong飾演越共上校)

不承認被橫加的罪名 不做後悔的事情

Don -Duong返回越南後受到越共政府的嚴厲指責,批評他參與了這兩部電影的演出。一些政府官員指責Don-Duong叛國,應根據越共法律判處死刑。越南演員協會在壓力下開除他,他立即被沒收護照並且禁止在越南工作。Don-Duong無懼壓力,為了給在隔壁哭泣的兒子勇氣,他隨即寫一封信公開信,告訴兒子他為何不願承認被橫加的罪名,信中聲明:「有一件事我非常肯定,我沒有做過違背我良知的事情,我沒有做不真實的事情,我不會做自己後悔的事情,我演這些電影是消除仇恨,而提倡愛。」「世人可以知道真相,我一直都不是叛徒,永遠也不是。」(can know the truth, to affirm that I am always and forever not a traitor.)

這封信當時刊登在洛杉磯時報,許多好萊塢名人給美國和越南官員寫信,梅爾吉布森和他的團隊集體支持Don-Duong,在美國電影界和多方壓力下,越共政府最後讓步,允許Don-Duong和他的家人移民到美國。

接受神韻洗禮 忘卻此生一切煩惱

美好的藝術可以喚醒、培植和呵護人的心靈。神韻晚會的每一個舞蹈、每一句歌詞、每一個音符,都在傳遞善意和呼喚,令觀賞者心曠神怡。觀眾為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內在力量所震撼的同時,心靈被潛移默化地提純著。


(Don-Duong夫婦)

據大紀元記者採訪,Don-Duong夫婦認為,晚會的藝術水準非常高,是超一流的(very high,super high),看完神韻演出,覺得世上沒有任何事情能夠令人煩惱──任何事情,一點煩惱都不會有了。對於在歌詞中出現一張看似平凡的真相傳單,卻意義非凡,他們表示,確實如此,因為這涉及到人的精神層面。「我的精神徹底放鬆,沒有任何壓抑、委屈和不快,我內心深處感到非常幸福。」夫人Victoria Hanh Phuoc說,她的生活將從此更加註重精神升華,而少些世俗的對物質過度追求。

人們對真正美好事物的感知和仰慕沒有泯滅,而唯有神韻藝術團的全善全美,能夠開啟那塵封已久的記憶,因為神韻確實與眾不同。神韻藝術團的成員,不僅是傑出的藝術家們,他們時刻不忘創造具有深度的作品。他們堅信:擁有美好的內心世界才能創造出純正的藝術。

聲樂家天籟般的歌曲、舞蹈家精湛的編舞,帶出善良、仁慈與勇氣的主題。從力與美結合的舞蹈中,讓觀眾能體會困境裡不屈不撓的精神,黑暗後終見光明的希望,神韻晚會呈現給觀眾的是一場振奮人心且發人深省的獨特演出!



来源:綜合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