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古奇葩:芬芳了這一季的寒冬(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8-12-15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雪飄搖,寒冬來臨,您是否會覺得冷?那麼就請您走進劇場,去欣賞一場溫暖人心、融化堅冰的演出 - 神韻!

聖誕已近,新年在即,您是否在尋找能與家人共同分享的禮物?那麼何不帶著親朋好友,走進劇場,去觀賞那等待萬古,才終得盛開的奇葩 - 神韻!

忙忙碌碌,又是一年,您是否也會為生活的奔波而感到勞累?那麼為什麼不走進劇場,去看一下那真正能夠舒緩心靈的傑作 - 神韻!

夜幕來臨,仰望星空,您是否偶爾疑惑,匆促的人生究竟真諦何在?那麼再次請您走進劇場,或許您會驚喜的發現,您終於找到了那訪尋已久的答案 - 神韻!

是的,有人為她震撼,有人為她感動,有人為她喝采,有人為她微笑,有人為她落淚,有人為她而盼了整整的一年,她不是別的,她就是那獨一無二的 - 神韻!

有人說她是一場最好的演出,天目是炫麗的,服裝是閃亮的,舞蹈是動人的,歌聲是悠揚的,音樂如天籟般,而寓意又是深遠的。

有人說她怎麼會僅僅是一場演出,她帶來的是神的囑託,佛的叮嚀;她展現的是仙國世界,天上畫卷;她開啟的是人的善念,你我的本性;她送出的是一份美好的祝福,溫馨的呵護。

這就是她 - 神韻!請您千萬不要錯過,請您走進來,觀賞她,珍惜她,您會發現您真的不虛此行,您會察覺您所獲得的也許超出想像!

神韻,巡迴世界七十多個城市,總有一處是屬於您的。請來尋找一下,那份屬於您的幸運:http://shenyun.us/gb/

祝您在這寒冷的冬季,能夠喜獲這萬古奇葩的芬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