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天使之城」洛杉磯迎來「天國神韻」(多圖)

作者:王亦笑 發表:2008-12-10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杉磯帕薩迪納(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大劇院
大劇院華麗的內部

穿越時空觀天國聖景

「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看過神韻的朋友都有這樣的感嘆: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這是一次天國世界的遊歷,這是一種觸動心靈深處的震撼。那一聲聲「善」的召喚,那一幕幕「美」的聖景,那樣清純脫俗的舞姿,那樣悅耳滌心的仙樂,分明給我們展開了一幅天國畫卷。從宋朝名將岳飛,到大唐雄渾鼓韻,再到清宮優雅格格;從嫦娥奔月的傳說,到黃粱一夢的慨嘆,再到善念結佛緣的欣喜;從踏波而來的仙子,到空中飛揚的迎春花,再到水邊翩翩起舞的少女;從藏族姑娘親切的獻哈達,到蒙古少年有力的筷子舞,再到長白山下的朝鮮族舞。這樣的經歷我們怎能忘記,這樣的機緣我們能夠擁有幾次?

天使之城喜迎八場演出


然而洛杉磯的朋友是如此幸運,從08年12月30日到09年1月4日,神韻藝術團將史無前例的在洛杉磯帕薩迪納(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大劇院進行八場演出,以滿足觀眾的期待。興建於1931年的帕薩迪納(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大劇院,為國家一級水準之劇院,百老匯音樂會、國際芭蕾舞蹈、交響樂團和名人演講以及著名的Emmy獎和People's優良獎頒獎典禮都在此舉行。劇院樓上樓下共有3,029個座位,藍色絲絨座墊,舒適寬敞。無論劇院建築外觀、牆壁、屋頂、壁畫、彫琢、燈飾、裝飾、擺設、燈光、高聳彫刻等,都令人彷彿置身於古羅馬時代。在這樣的頂級劇院欣賞一流的演出,可想而知,是怎樣的一種身心享受,是怎樣的一次難忘經歷。

洛杉磯簡介

坐落在美國西海岸加利福尼亞州南部的洛杉磯(Los Angeles)是僅次於紐約的美國第二大城市,以其旋漪的風光、大都市的氣派、集繁華與寧馨於一身,是美國西海岸邊一座風景秀麗、璀璨奪目的海濱城市。

洛杉磯市 

1769年8月2日(天主教聖母節第二天),西班牙遠征隊為尋找開設教會地點來到這裡,1781年在建鎮,並把這裡稱為「天使女王聖母馬麗亞的城鎮」,後簡稱「天使之城」(西班牙語的音譯即洛杉磯)。現在的洛杉磯,已成為美國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業和電子業的最大基地。它是美國科技的主要中心之一,擁有科學家和工程技術人員的數量位居全美第一,著名的矽谷就坐落這裡。

除擁有發達的工業和金融業,洛杉磯還是美國的文化娛樂中心。一望無垠的沙灘和明媚的陽光、聞名遐邇的「電影王國」好萊塢、引人入勝的迪斯尼樂園、峰秀地靈的貝佛利山莊,環球影城好萊塢星光大道街景......使洛杉磯成為一座舉世聞名的「電影城」和「旅遊城」。洛杉磯市區廣闊,布局分散,整座城市是以千千萬萬棟一家一戶的小住宅為基礎。

大量的移民使洛杉磯成為一個多民族、多種文化色彩的國際性城市,少數民族佔全市人口的一半左右,並擁有眾多移民社區,各色人種聚居的地區形成了各自的「城」。洛杉磯也是美國華人的主要聚集地之一,約有40萬左右華人。中國城是一新一老的「唐人街」,新唐人街建於20世紀中期,位於北百老匯區的鬧市和高山區之間。

神韻新年晚會洛杉磯場演出信息

時間:
12月30日星期二晚8時
12月31日星期三晚8時
1月1日星期四晚8時
1月2日星期五下午2時/晚8時
1月3日星期六下午2時/晚8時
1月4日星期日下午2時

地點: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 (300 E. Green Street, Pasadena, CA 91101)

票價:$35、$45、$58、$78、$98、$128、$188vip;
訂票電話:(800) 817-7116;

網站:http://hant.divineshows.com/la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