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中共,以「玫瑰」之名

作者:宋浩 發表:2008-12-01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槍口擊發,射向中共惡黨的心臟;玫瑰獻上中國民主與人權的靈前,表達哀悼。

聞名全球的老牌搖滾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最近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更成了中國共產黨的眼中釘。因為他們的最新專輯,內容犀利地諷刺中共扼殺中國人民的自由丶民主與人權,更大力批判中共迫害大批法輪功學員致死的犯罪行為——這張專輯叫作《中國民主》(Chinese Democracy)。

11月29日出刊的英國百年權威雜誌《經濟學人》(Economist),有篇文章特別對此進行報導。文中提到,在專輯的主打歌〈中國民主〉的歌詞中,雖然沒有提出緊密丶連貫的一套民主政治論述,但卻鮮明地批判中共政府暗中迫害法輪功的惡行。例如:

「你(按:指中共)以為你把他們全關起來  鎖進黑牢
對他們肆意虐打  打死沒人知道」

「如果哪天長城崩倒  只怪你們的慘無人道」

「槍與玫瑰」更以「你們老早過了時」(you’re out of time)來批評中共極權統治丶迫害人權的作法,早已違逆世界潮流丶被世界各國所不齒。

「槍與玫瑰」的辛辣批判,果不其然立即引來中共喉舌媒體(如《環球時報》)等的老掉牙謊言反擊,比方說「這是西方對中國的惡毒攻擊」丶「西方試圖用民主作為統治世界的藉口」丶「這是西方妒嫉中國的表現」丶「這個樂團收了反華勢力的錢」云云。

這些陳腔濫調的欺人謊言,中共真以為還能欺騙得了廣大的丶日漸醒覺的中國人嗎?想想,每回當涉及利益輸送或分配時,中共便斷然將「黨」和「人民」切割,利益歸為黨所有丶讓這部分人先富起來,百姓仍舊苦哈哈;一旦中共遭到自由或民主人士的批評時,它又立即厚著臉皮地將「黨」與「中國百姓」綁在一塊兒,將對中共這惡黨的批評硬是扭曲為「對我們全體中國人民的批評」,藉此挾民意來脫身自保。這種老把戲,咱們中國人看了幾十年了,還真的會相信嗎?

此外,《經濟學人》也引述知名的倫敦政經學院(LSE)中國專家克里斯·休斯(Christopher Hughes,中文名字叫胡客禮)的評語:「搖滾樂的歷史顯示,不論是哪個年代丶哪個地區,音樂總能撼動極權體制。」例如,中共在年初用武力血腥鎮壓西藏,冰島歌手碧玉(Björk)稍後於上海開唱,在〈獨立〉(Independence)這首曲目的表演後,便高聲大喊「西藏!」

更廣為人知的,是包括大導演斯蒂芬·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以及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丶麥特·戴蒙(Matt Damon)丶米亞·法蘿(Mia Farrow)等好萊塢巨星,公開聲明抗議中共暗中資助蘇丹政府屠殺達爾富爾(Darfur)人民,並抵制今年奧運在北京舉行。

我們不禁要想:中共宣稱的「反華勢力」真的這麽財力雄厚嗎?居然可以收買這麽多億萬巨星?還是這個「反華勢力」根本就是虛構的丶是個用來欺騙人民的託詞?

說穿了,真正為中國帶來這麽多苦難與負面評語的,正是中共自己。也難怪這把「玫瑰槍」,要代表自由人權與中國百姓,向中共猛烈開火了。

中國首發, 轉賬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