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官陷"猥褻門"追蹤 受害女童出現自虐

發表:2008-11-05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高官陷"猥褻門"追蹤 受害女童出現自虐 綜合新聞

"猥褻門"事件曝光至今已接近一週時間,目前警方正加緊對案件調查取證之中。自林嘉祥被免去黨內外職務,受到相應的行政處罰後,"猥褻門"一案如今的焦點便集中在林嘉祥究竟是否應該受到刑事上的懲罰?

記者從深圳警方瞭解到,因為沒有事發時酒店廁所門口的錄像,所以未有證據證明林嘉祥有過猥褻行為,目前尚不能對"猥褻門"一案定性。

本報記者昨日再次對事發酒店、受害女孩家人以及相關部門進行採訪,試圖找到案件尚存的一些疑點。

受害女童回訪後情緒惡化

11月3日,為了協助警方調查,受害女童小陳在家長的陪同下再次來到事發現場。到酒店之後,小陳單獨隨民警來到事發的廁所門口進行指證,父母則在外等候。在民警向小陳詢問案發經過時,孩子的情緒便出現反常,對所有問題表現出極度排斥。

據小陳的母親稱,當天傍晚,小陳在家裡出現情緒失控,歇斯底里地大叫起來。"我們在勸說無效後,馬上聯繫警方,警方的心理專家則趕往我們家做心理輔導"。小陳的父親痛心地表示,"我非常後悔讓孩子再去現場一趟"。

昨日記者再次聯繫陳母謝女士,得知小陳已經從親戚那裡回到家中。謝女士表示,自回訪事發現場後,小陳的情緒特別糟糕,不再想與任何人接觸,把自己關在家中,甚至還出現自己打自己的"自虐"狀況,一家人現在非常擔心。目前,謝女士則只能在家陪小陳說話、看電視,並避免小陳接觸到任何關於"猥褻門"事件的信息。

"道歉信"假的 林至今未曾露面

從前日開始,網路上開始流傳一封林嘉祥的"致全國人民的道歉信",陳母謝女士昨日向記者表示,自己家從來沒有收到這麼一封信件,此信應該是由他人編造,望廣大讀者不要輕信。雖然深圳海事局方面已經就此事進行了道歉,但林嘉祥本人在事發後並沒有和陳家聯繫,更談不上道歉。

林嘉祥在事發後去了哪裡?記者昨日再次嘗試通過電話與林嘉祥聯繫,但是其手機始終無法接通。一名海事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事發後就再也沒見過林,目前很少有人會知道其行蹤。

廁所外的攝像頭有無錄像?

由於沒有事發時酒店廁所門口的錄像,也沒有目擊者站出來證實此事,所以目前尚無絕對證據證明林嘉祥對小女孩有過猥褻行為,這也造成該案到現在一直無法定性。

記者昨日再次前往事發的新梅園酒店。記者觀察到,事發的廁所位於大廳的最裡側,隔著用餐大廳約有20米遠。從餐廳到廁所,需要穿過一條長長的走道,在走道裡有一個消防通道,偶爾有員工從中進出。

相比用餐大廳的人來人往,這條走道人員稀疏,顯得安靜得多,而站在大廳也無法觀察到廁所旁所發生的事情。記者同時看到,在用餐的大廳和廁所的旁邊各有一個監控攝像頭,且均能360度旋轉,並有光從中發出,說明兩個攝像頭都應該工作正常。

從案件的調查角度來說,廁所旁攝像頭所拍攝的內容才是立案的關鍵,那麼事發的這段錄像去了哪裡?是真沒有拍到還是被人隱藏?據酒店的負責人稱,該攝像頭監控的重點是旁邊的安全通道,也是平時用來監視員工上下班用的,而對於當日廁所門口發生的一切卻沒有記錄下來。這種說法容易讓人產生兩點疑惑:一是,該攝像頭難道只是有選擇地記錄員工進出消防通道的情況,而對其餘的情況"不聞不問"?二是,據小陳的父母說,當他們於事發當晚前去酒店調閱資料時,被告知該攝像頭在事發前後所錄製內容均正常,為何唯獨事發時的錄像缺失?

海事局黨組書記職位空缺

記者昨日電話聯繫到深圳海事局宣傳部門的相關負責人,他告訴記者,他們於昨天接到林嘉祥被免職的通知,目前海事局的工作未受到其免職的影響,一切工作還是在有序地展開。不過,目前林嘉祥的接替人還沒有確定,所以深圳市海事局黨組書記一職目前還處於空缺狀態。當記者欲進一步採訪之時,該負責人以局裡有紀律規定不便透露為由,挂了電話


来源:綜合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