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名人對"怪叔叔"林嘉祥書記的反應

作者:西風獨自涼 發表:2008-11-05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兆山(山東作協副主席):人禍難避冤何訴,主席喚,總理呼,黨疼國愛,聲聲入酒樓。十三億人共一憤,縱被辱,也幸福。

姜瑜(外交部發言人):"怪叔叔"事件不是一個內政問題,它傷害了包括女童全家在內的地球人的感情,影響到了中國主人與僕人之間的關係,理所當然地要遭到包括中國人民在內的所有國家人民的譴責。

陳凱歌
(導演):人不能無恥到這個地步!

余秋雨
(大師):含淚勸告女童父母,你們所遭遇的受辱情形,全國人民都感同身受。我想,你們的孩子雖然暫時無法上學,也一定已經安寧。你們想嚴罰惡人,其實早已是各級政府和廣大民眾的決心。但是,這需要有一個過程。因為,無論怎麼說,這次事件主要還是酒精若的禍。已經有好幾位品酒專家說,酒到了一定程度,理論上每個人都會亂性,書記也是人嘛!

你們受辱以來的傑出表現,已經為整個中華民族贏來了最高尊嚴。你們一定不會否認,這些天來,無論是中國的各級政府、交通部、深圳海事局、當地派出所,還是深圳科技園新梅園酒樓的工作人員都盡心盡力、令人感動。因此,你們要做的是以主人的身份使這種動人的氣氛保持下去,避免橫生枝節。一些對中國人歷來不懷好意的人,正天天等著我們做錯一點什麼呢。

呂克•貝松(影片《這個殺手不太冷》的導演):《這個書記不太冷》的劇本已經完成,主角也是一老一小,表現權力和慾望對人性的扭曲。

張五常(經濟學家):中國經過30多年的摸索,已經形成了中國歷史上,甚至是人類歷史上最好的制度。當然,也有一些最令人髮指的公僕。

納博科夫(小說《洛麗塔》的作者):顯然,林有"洛麗塔"情結,但跟我筆下的"怪叔叔"相比,他顯得毫無技術含量。

宋祖德(《千萬別學謝晉這樣死!》的文章作者):10月29日,康橋公司股東之一劉信達先生受公司總部之托,到深圳市考察市場,和他的助手們在科技園新梅園酒樓就餐。當晚8點40分左右,劉信達打電話來說有些不對勁,祖德忙問他哪裡不對勁,劉信達說他剛好在酒樓的洗手間裡,聽到外面傳來小女孩的尖叫聲,以及中年男子氣喘吁吁的聲音。劉信達說他怕光怕音,而科技園新梅園酒樓的隔音效果並不好,說到這裡,劉信達神秘兮兮地說,估計是老牛想吃嫩草,想霸王硬上弓...

何祚庥(學者):誰叫你不幸被攝像頭逮住。

艾未未(藝術家):媽的,楊佳又漏了一個!

張藝謀(導演):不可能,他不可能不知道運用潛規則。

毛新宇毛澤東嫡孫):牛逼啥、牛逼啥?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我還是我爺爺派下來的呢。

郭德剛(相聲演員):虎豹豺狼不可怕,可怕的是衣冠禽獸。

崔 健(歌手):我是一個屁,來自老百姓。

施瓦辛格(加州州長):"化學閹割"藉助可阻隔雄性荷爾蒙作用的藥劑徹底壓制人的性慾。加州1996年就已立法批准對性犯罪者實施化學藥物去勢,以此作為一些犯人假釋的條件。

布 什(總統):人類千萬年的歷史,最為珍貴的不是令人炫目的科技,不是浩瀚的大師們的經典著作,不是政客們天花亂墜的演講,而是實現了對統治者的馴服,實現了把他們關在籠子裡的夢想。因為只有馴服了他們,把他們關起來,才不會害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