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名人與他們的外國護照 (圖)

發表:2008-11-04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彥宏 美國人(baidu也是總部在美國的徹頭徹尾的美國公司)


李開復是臺灣和美國雙籍


水均益的妹妹也是美國人


女足門將鏗鏘玫瑰高紅也是北美人了


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兒也申請去了美國


李肇星的公子,在美國混綠卡呢,不知道下來沒有(李的語錄:我挨過餓,知道什麼是人權,你挨過餓嗎?)


馬楠美國人(這個有必要詳細說明一下,因為她是當年著名的糞青)

在克林頓總統訪問北京大學時,北大中文系94級的女生馬楠曾當面痛斥美國人權狀況的"惡劣"。馬楠兩年後本科畢業,很有意思的是,她卻選擇了到"人權狀況惡劣"的美國去留學,後來還嫁給了一個美國人,現在已育有一子。如果不是擔負著從事"地下工作"、不惜忍辱負重"敵營十八年" 的偉大使命,那麼以我的智力,簡直就無法解釋馬楠女士何以打出這種"翻天印"來。


那個經常蠢蠢教導我們要愛國,做個大國年輕人的阮次山先生,是美國籍。

深情款款"黨啊親愛的媽媽"的殷秀梅:美國國藉

娛樂圈的:
陳冠希 加拿大人
李連杰 美國
劉亦菲 美國人
陳愷歌 美國
陳紅 美國
寧靜 美國
斯琴高娃:瑞士
郎平 美國人了
張鐵林 英國 (中國皇上變成英國人了)
許晴: 日本
韋 維:德國 (1990年亞運會高唱亞洲雄風的那個女人)
王 姬:美國
蔣雯麗 顧長衛 及其子 美國
徐帆 加拿大國
瀋小岑 澳大利亞 (名曲:請到天涯海角來)

蔣大為 加拿大 (名曲:敢問路在何方、北國之春 :信誓但但"我願駐守在風雪的邊疆" )

蘇 瑾:紐西蘭
鄧質方 美國

宋任富之女 宋假假 美國藉

胡兵 泰國護照

為什麼蘇聯會解體?

為什麼所有的專制國家最終都要走民主的道路?

為什麼沒有一個民主國家的公民願意回頭再走專制的道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