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培加州娶華裔美女 36歲結束單身生涯(圖)

發表:2008-10-25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還記得在今年8月張德培入選網球名人堂時陪伴他的那位華裔女劉安寶嗎?一直希望找一個華裔女子做妻子的張德培現在終於得償所願,抱得美人歸了。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華裔網球名將張德培與女友劉安寶已於北京時間10月19日在美國加州拉古娜希爾茲市的一家名為Lake Hills的社區教堂結婚。

張德培與劉安寶的結婚儀式在加利福利亞州的一個社區教堂裡舉行,而張德培也延續他一貫低調的行事作風,婚禮現場並未邀請眾多賓客,只有張德培的前教練和他的表哥,以及少數來往密切的球友出席。

對於自己的擇偶標準,張德培曾透露希望對方有華裔血統,並且成為其中最重要的一條。他說,"自打我轉為職業網球手並幾度到亞洲旅行打比賽後,我認識到中國文化要遠遠比我想像的博大精深。我覺得自己應該更多地瞭解和學習中國人的傳統,並把這一傳統代代傳下去。這就是為什麼我堅信自己將來一定要與一位有著中國血統的姑娘結婚,也許這個姑娘是位美籍華人。"更甚的是,作為一名虔誠基督徒的他還發誓稱自己會等到結婚的那一天才會有第一次的性生活。

黑頭髮、黃皮膚、黑眼睛,24歲的劉安寶完全符合張德培早年所公布的擇偶條件——一位華裔女子。而且在這點之外,他們還擁有相同的愛好,網球。劉安寶身材高挑,曾就讀於斯坦福大學,代表該校兩次奪得NCAA全美大學生聯賽的女單冠軍,並有一項女雙冠軍入賬,她還被全美大學網球協會評選為年度最佳球員。" 我太高興了,這是我人生中最興奮的時刻。現在,我已經開始想像我們的未來了。"

轉為職業球員後,劉安寶的戰績並不出眾,由於世界排名太低,她每次參加WTA賽事都無法抽到一支好籤。她3次持外卡參加美網公開賽,結果都止步首輪。劉安寶單打世界排名最高時僅為第241位,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又下挫了19位,來到第328位。不知在未婚夫的調教下,這位華裔美女在網球事業上會否迎來"第二春"?不過,劉安寶這會兒可不太把排名放在心裏。 "家裡發生了這麼多讓人高興的事,無論如何,網球都得往後挪挪了。"

来源:新聞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