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利用佛法來賺錢,不敬神佛遭惡報

發表:2008-10-03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北朝時的北齊境內,有個叫晏通的和尚,他俗家姓氏籍貫都無人知曉。他雖然出家為僧,然而卻不是一個真正想修煉的人。他真正想的還是利用人們對佛教的信心 來發財。他四處化緣勸人捐錢,告訴別人把錢都給他就是功德。後來,他又利用化來的錢鑄了一個大銅佛像,像鑄的還不錯,他又教人供佛像,要人在佛像面前把錢 捐出來作功德,其實他是把這些錢全部貪佔為己有了。慢慢的人們都知道了他的真面目,來給錢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後來很久都一無所得,他就氣的不得了,舉起一 根棍子照著佛像就要打,嘴裡還罵罵咧咧的罵佛像沒有給他帶來錢財。
就在那一棍子就要打下去的時候,忽然有一個神人出現在晏通面前,神人身高足有兩 丈,披甲持戈,怒視著他說:你這個無賴敗類,怎能如此褻瀆佛像呢?神人隨即便提著晏通的脖子,把他拎了起來,然後拿出鐵杖來鞭打他,把他打的從頭到腳遍體 流血。晏通大聲哀求呼叫神人饒恕他,聲音大的屋子內外都聽的到。左右趕過來觀看的人們,無論僧俗見此情景,莫不畏懼護法神靈的憤怒。當晏通被打的遍體鱗傷 之後,神人便將其擲於地上,並在眾人的注視下消失隱去了。
晏通被神人打後,杖瘡不僅不癒合,反而還潰爛了,潰爛之處皆大如桃杏,膿液流溢,全身紅腫好像被火燒過一樣。晏通就這樣晝夜哀嚎,膿血四溢,過了百餘日才死,而且他死時其房屋忽然地陷數尺。眾人悟到地陷之像大概是象徵著這個佛教敗類已經下了地獄了吧。
看 了這個故事令我想到了當今邪黨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一些邪黨特務利用法輪功學員的善良詐騙錢財,而且這些邪黨特務對法輪大法的褻瀆,遠遠超過了故事中的晏通。 這些邪黨特務們如果不懺悔並彌補過失的話,那麼等到報應臨頭的那一天,它們的惡報將比故事裡的晏通大不知多少倍啊,等待它們的將是地獄裡永無終盡的嚴厲懲 罰呀。
(資料來源:《釋門自鏡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