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專欄】「國保」警察應該保衛國家人民,而不是保衛共產黨

民主先聲295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9-18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9月16日),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的楊海東先生一早來南京看我,他想請我討論他的一個經濟案件。不料,他一到南師大就被兩名"國保"警察綁架走了。

楊海東先生的案件在經濟關係上很簡單,但是由於涉及到中共腐敗而變得十分複雜。
案情如下:2001年楊海東、朱崢嶸兩先生在濱海縣投資五金裝飾城。 2001年11月19日,與縣政府簽訂了《投資協議書》,縣政府出讓34畝土地給予投資建設。2002年8月,楊海東、朱崢嶸在提前交清了土地出讓金,辦理了施工許可證等相關手續後開工建設。2003年4月裝飾城近萬平方米工程已經封頂。這時,由於地皮急驟增值,某不法商人與濱海縣委主要官員勾結,密謀叫濱海土地局以未繳清土地出讓金為藉口,野蠻收回土地及已建房屋。國土局將土地及房屋收回後,通過弄虛作假的手段,以1388萬元價格公開掛牌拍賣,實際分文不收就將土地和資產送給了該名不法商人。
楊海東、朱崢嶸兩先生依法向鹽城市中級法院提起行政訴訟。卻在2003年6月6日,被濱海縣公安局非法抓捕。 一年以後,濱海縣法院以非法經營罪判處楊海東有期徒刑4年,並處罰金80萬元;以非法經營罪判處朱崢嶸有期徒刑1年,並以處罰金10萬元。楊海東、朱崢嶸兩先生不服上訴至鹽城市中院。鹽城市中院認定不構成犯罪,並責令放人。2004年8月14日,楊海東、朱崢嶸兩先生被釋放。
獲釋後,楊海東、朱崢嶸兩先生得知他們的裝飾城已被不法商賣掉,並賺取了兩千多萬元的不法利益。楊海東十多次進京上訪,引起中央領導過問。在這種情況下,濱海縣政府作出兩條處理意見:1、退還楊海東、朱崢嶸已繳的土地出讓金248萬元及其利息;2、由縣國土局起訴不法商,追要資產的拍賣款1388萬元。
但是,事情一直沒有得到解決。目前此案件已在江蘇省高級人民法院。南師大的劉旺洪和韋寶平兩位老師參與會辦此案。但是,省高院至今不進行實體審查。

此次楊海東先生來南京與我會見,就是想請我幫他分析案情、出謀劃策,不料,卻遭到"國保"警察綁架。

今天(9月17日),原本約好和我上午10點見面的安徽省政協民主建國會(民建)的一位朋友,給我發來信息,說他昨天晚上被幾個"國保"警察找談話了。"國保"警察威脅他說:"郭泉是公安部內控人物,是危險人物",並詢問他為什麼要約見我。"國保"警察在瞭解到我們見面只是學術會見之後,仍然強令這位民建的朋友取消和我的約見。

其實,這樣的事情,在我身上已經發生了至少幾十次了。電話裡約好來見我的各地朋友,到南京後立即人間蒸發,數日後,我才得到消息,他們被拘留數日,或被強行遣返原籍。(參見《民主先聲》164)

好,現在,我要給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國保"警察了。

"國保"的全稱是"國內安全保衛大隊"。 屬公安局內設機構,負責掌握所轄地區的國內安全的敵情、社情、政情動態,研究制定對策;組織指導"隱蔽戰線"工作,對重點部門,對象和重點部位開展安保。國內安全保衛大隊主要職責是:蒐集、掌握處理涉及社會政治穩定和國家安全的情報信息;偵察、控制、防範、處置危害國內社會政治穩定和國家安全的組織、人員和活動;在民族、宗教等領域開展國內安全保衛工作,掌握影響社會政治穩定的不安定因素和重大事件的情況,及時報告、配合處置、防範和打擊各種破壞活動;開展境外調研和秘密力量建設。負責對入境居留、旅行的外國人進行管理辦理公民出國境的有關手續。

原來該部門還有"打擊處理邪教組織,反動會道門組織違法犯罪"的職能,後該職能由"610辦公室"實施。目前,各地"610辦公室"都已經更名為"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是黨委領導下的反"邪教"機構。

"國保大隊"( 國內安全保衛大隊)在1997年前的名稱叫"政保大隊"(政治保衛大隊)。政治保衛,其實就是"保衛共產黨"。之所以改名,是因為1997年中國刑法進行了修改,把"反革命罪"修改成"顛覆國家政權罪"。這樣修改的目的,是中共為了對外宣傳中國沒有政治犯罪,只有刑事犯罪了。所以,"政保大隊"也就相應改名為"國保大隊"了。

但是,"政保大隊"改名為"國保大隊",是不是就從保衛共產黨,轉變為保衛國家和人民了呢?我看,根本沒有!
從這幾年"國保大隊"對我的非法訊問、非法跟蹤、非法監視監聽來看,"國保大隊"唯一職能,從來就沒有改變!那就是"保衛共產黨"。

那麼,"國保大隊"到底應該保衛什麼呢?是應該保衛國家,還是保衛共產黨,做"黨衛隊"呢?

"國保大隊"屬於政府的一個機構,而政府是人民的僕人,政府工作人員是人民養活的,所以,國保大隊應該效忠人民,保衛國家、保衛人民。

那麼,執政黨中國共產黨是什麼呢?其實執政黨是政府的組織者和人民意願的執行者,當然更是人民的僕人(參見《民主先聲》232)。

也就是說,"國保"警察是人民的僕人,而中共也是人民的僕人,這兩個僕人都是為主人(中國人民)服務的。

但是,現在"國保"警察這個人民的僕人,不保衛主人(中國人民),卻去保衛主人的另一個僕人,這不是主僕顛倒了嗎?

07年11月,我上書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要求中共終結獨裁實現民主,"國保"警察立即衝到我家抄家,並對我進行刑事傳喚;
08年5月,我因為上書譴責國家地震局在有足夠地震前兆和預測的情況下欺瞞四川人民,而遭到"國保"警察的拘傳,24小時後"國保"警察將我送入獄中,關押十天;
這兩天,我又公開發表了譴責中共在三鹿奶粉方面的監管瀆職的兩封公開信,不知道這次"國保"警察要把我投入大牢多少天呢。

"國保"警察如果拿出跟蹤、監視我的一半精力來跟蹤、監視三鹿奶粉的原奶來源和加工過程,我想就不會有數以萬計的孩子遭遇腎結石和腎衰竭的危險。

"國保"警察應該保衛國家、保衛人民,而不是保衛共產黨。中國人民,才是"國保"警察的真正的主人。

與主人為敵,做惡僕的幫凶,是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天理昭昭,罪惡必罰!我們拭目以待!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中國基督教民主黨代主席、中國在野黨聯盟輪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郭泉
Eva1998 說 :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