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傾聽弱女子的心音

--停止迫害法輪功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8-07-29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截圖) 

明亮的上弦月,天使般的她著一襲湛藍的天衣曲著腿坐在月之弧,透明的翅膀映照天上的繁星閃爍,靜靜地遙望著地上的一切。張霜穎是我所認識的第一個在美國的中國人,這貼在她聯絡格上的圖騰總是能吸引我的注意,猜想或許是她喜歡遠離人群凝視著這世間一切的心意吧!但我不曾多問。

身長在臺灣,時至今日即使兩岸已經交流頻繁,我卻從未踏上這塊心中的故土,我對中國風土與人情的印象都是來自學生時代的歷史與地理課本,倒不是不嚮往故園,卻有著不能去的一種沈重。中共若不願改變對炎黃子孫的壓迫,我也想有著如鄧麗君一般的堅持,畢竟又何嘗忍心獨沉緬於故園夢,而對廣義的親人所承受的苦難視而不見!

若不是走入法輪功的修煉,我大概也不會有機會認識一些赴海外的中國人,並與他們成為可以交心的好朋友。但也正因為他們是法輪功學員的身份,我又深刻地感受到,他們內心所承受內地親人遭到中共迫害的那種痛苦。

生活在自由地區的人們可能很難想像不用經過審判,公安(警察)就可以任意將人抓到勞教所勞改的情況,而這樣對人權毫無保障的情況,仍繼續在將要舉辦,象徵和平與人權精神的2008年奧運舉辦國上演著,這毋寧是一種沉痛的諷刺。

今年7月16日晚上10點, 20多個警察突然破門進入山東省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張興武的家,強行綁架了67歲的張教授與其夫人劉品傑,中共以維護奧運和諧之名將他們拘禁於看守所,直到現在為止,他們唯一在美國的女兒張霜穎都無法知道自己父母親的真實情況,只能獨自承受著思親與擔憂的煎熬。

霜穎說她不見父母親已經14年了,在她人生的珍貴時刻只能夠默默度過,無法與雙親分享,面對父母親生死存亡的關頭,竟只能在萬里之外心急如焚。"如果當初知道,我滿懷期望地飛向自由的美利堅以後,父母面臨的是黑暗牢獄和酷刑折磨,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踏上飛機。"

"歌舞昇平的"和諧社會"都是別人的,撕開它的幕帘,那絢爛的佈景是靠無數家庭默默流淌的血與淚編織而成。如果天地可以看到我的牽掛,那一份思念早已把太平洋纏繞的密密匝匝。"面對蠻橫殘暴的統治者,一個思親的弱女子所僅能用上的就只能是無盡的牽掛與思念,而該流的淚不知何時早已流乾。

在霜穎眼中,父親多才多藝,為人無私,走到哪裡都是人群的中心,母親滿腹才情,性格開朗,父母攜手四十載,琴瑟相諧,家庭幸福美滿。這樣和諧的家庭所韻育出的人性想必一定是充滿著對人、對社會與國家的愛,又怎麼可能會去破壞奧運的和諧呢!

研究尖端科學是張興武的專長,學了法輪大法後,他不僅用科學的觀點印證了法輪大法所揭露的宇宙真理,並且發現那真理已經超過了他所學所知的研究範圍,所以他對修煉大法非常的堅定。霜穎則是從父母不斷提醒她要成為一個道德升華的人,要做到以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而走入法輪功的修煉。

但在中國,一切是中共說了算,所以可以無視法律的保障而將上萬的台商迫害至傾家蕩產,可以玩弄所謂無產階級專政的創黨術語而將無數貧困線下的中國人變成無處訴冤的無助訪民,更可以將被視為打擊對象的法輪功學員與其他宗教和民運人士任意拘禁甚至殺害。


張興武夫妻 

張興武夫妻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中共非法拘禁,之前曾雙雙被強制3年勞教,罪名都是"宣傳法輪功",霜穎的家人也先後有7人因修煉法輪功而被判勞教。只可惜!這世間沒有能超越國家組織的強力中立機構,可以對世人所遭遇人權、信仰等迫害給予公平的審判,否則全世界有80餘國人民修煉法輪功,又怎會只有中共一黨打壓與迫害,他們敢於將所有打壓的理由在世人面前曝光與接受檢驗嗎?

中國古語云:"多行不義必自斃。"世間律法或許無法制裁一個殘暴政權並禁絕其對黎民蒼生的壓迫,但天理的制裁絕不會姑息與視而不見。那些還願意拿功名利祿去交換自己永恆生命的愚昧黨徒,應該要懂得及時趕緊放下屠刀,別再助紂為虐而自食惡果。歷史上對正信修煉者的迫害,從沒有行惡者可以得到善終。

誠摯地呼籲世人中所有心存善念者,拿起下列電話表達您對這件事情的關心,及時挽救一個瀕臨崩潰的家庭。濟南市看守所電話(011-86-531-85088354)、濟南市610辦公室電話(531-82038134)及其610副主任劉國榮電話(13969093610)。

有家歸不去,有國回不得的霜穎寄語所有可敬的中國人"拿出勇氣來,一起對邪惡的共產黨說:停止迫害法輪功!"她底下的這段告白,讓我剎那間明白了那長著翅膀坐在月之弧的美麗天使心所歸屬的方向。"長久的分別絲毫沒有模糊雙親的容顏。遙遠的距離使我的心變得更加脆弱,冥冥中我真想插上翅膀,立刻就飛到他們的身邊,仔細端詳,仔細的端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