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萬反迫害簽名遞交國際奧委會(組圖)

作者:肖揚 發表:2008-07-28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肖揚瑞士報導】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下午,在瑞士洛桑國際奧委會的對面打出了寫有:「國際奧委會知道:來自131個國家的120多萬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支持中國人民辦一個沒有中共的奧運會」的橫幅。同時展示的還有部分政要簽署的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信件。

Bachmann先生在演講中談到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奧運前加劇

◆全球反迫害民意 百萬簽名遞交國際奧委會

當天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百萬反迫害征簽結果直接交給了國際奧委會。在過去七個多月的征簽活動中,共有來自世界131個國家的1,215,793人簽名表示要求中共製止迫害法輪功。

遞交的材料中包括:來自世界各國政要、國會議員、以及律師、醫生等支持百萬征簽活動,並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信件,簽名的總括,在世界各地征簽的照片,以及一封向奧委會主席Jacques Rogge征簽信。此信將交給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信中表達了簽名者瞭解百萬征簽活動,並同情法輪功學員,希望聯合國、自己的國家政府、以及所有人權組織能夠有效的幫助立即制止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CIPFG組織希望,Jacques Rogge能夠通過簽名表示對此次征簽活動的支持。

因Jacques Rooge在中國,國際奧委會公關經理Tony Burgener作為代表接受了CIPFG的委託人Bachmann先生遞交的材料,並表示明白CIPFG希望盡快得到Jacques Rogge答覆的要求,會盡快將材料轉交給他。

IOC 知道,來自一百三十一個國家的一百二十多萬人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

◆百分之八十被征簽的人都簽了名

在遞交完材料後,Bachmann先生在演講中談道:「總共有700多位各國政要簽名或寫信,要求停止迫害。」在他自己經歷的征簽過程中,「差不多百分之八十被征簽的人都簽了名,這說明,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民眾強烈的願望。是政府向中共提出立即停止迫害的時候了!經濟比人權還重要是不應該發生的。」

同時他表示將簽名交給奧委會非常緊急,因為:「在2001年將奧運會的主辦權交給北京時,中共官員表示,人權會有所改善。直到奧運會前,這個承諾沒有兌現。我們有很多證據表明,人權狀況甚至更糟糕了。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加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妄圖消滅法輪功。這是絕對行不通的!這個百萬簽名還會遞交給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聯合國其他的機構、各國政府、各人權組織,要求他們向中共提出: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國際人權協會徵集7631份簽名

國際人權協會(IGFM)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就一直關注迫害的情況,這次他們也徵集了7631份簽名,要求奧委會採取措施,為中國人權出力,向中共要求停止迫害。這7000多份簽名也由Bachmann先生一起交給了奧委會。國際人權協會代表Fedier先生在演講中表示:「在籌備奧運會期間,中國的人權,特別法輪功學員(的處境)沒有任何改善,甚至惡化了。從今年(二零零八年)年初開始,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大幅度增多。有報導表明,在比賽地點,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尤其的多。」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去年年底到2008年6月30日,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就有8037宗,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的惡性事件持續不斷。在過去的一個月裡,在「奧火」經過的大慶,陝西禮泉縣,湖南懷化等地都出現了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關押,中共甚至連七十多歲的老人和十幾歲的孩子都不放過。

Fedier先生還表示:「IGFM非常擔心在奧運會結束後會發生什麼?至今為止,全球聚焦中國,但是那裡侵犯人權還在加劇。我們擔心,在奧運結束後會怎麼樣呢?當世界不再關注中國,在那些維權人士,人權律師,以及法輪功學員身上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有中共的奧運沒有人權

◆中共沒有兌現奧運前改善人權的承諾

參加活動的張先生表示:「我覺的作為鎮壓人民,迫害人民的一個邪惡的政黨集團,他沒有資格來承辦人類的文明之一奧林匹克運動會,這對整個人類來講是個恥辱,不僅僅是對中國社會來講,也是奧林匹克歷史上的一個最大的污點,所以我們強烈呼籲國際奧委會施加他們應有的壓力給中國政府,要求他們兌現當初申辦奧運會的承諾,立即停止迫害中國人民,特別是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在IOC前舉著在各國征簽的照片的Daehler女士表示自己也參加了征簽活動,她談道:「我非常高興看到,很容易就能徵集到簽名,因為西藏事件也是中共迫害的,很多人對(中共的迫害)都有所瞭解。」同時她表示很多人想通過簽名,表達他們要求在奧運前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希望他們的政府,聯合國,及各人權組織也就此採取措施。同時他們也表達了他們反對中共這個政權,不贊成奧運會在中國舉辦的觀點,特別因為中共沒有兌現自己在申辦奧運會時許下的改善人權的承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