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民黨反對針對公共設施的恐怖襲擊(圖)

民主先聲253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7-27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1日早晨7點10分,昆明市開往眠山54路公交車(車牌雲AS2035)由東向西行駛至潘家灣人民西路與西昌路交叉口,公交車停靠在站臺時突然發生爆炸。致2人死亡,9人輕傷,車箱兩側玻璃全部破碎,部分座位變形。車體前三分之一損毀比較嚴重,爆炸時車上明火不多,濃煙很大,有刺鼻氣味。

8點10分,另一輛54路公交車(車牌為雲AS1822),由東向西行駛至人民西路與昌源中路交叉路口時爆炸。致1人當場死亡,4人受傷。

經現場勘察,兩爆炸事件系針對公共設施的恐怖襲擊。恐怖襲擊的實施者尚未查獲。

中國新民黨刑事偵察與追蹤委員會根據現場勘察圖片、中共警方的犯罪調查材料、目擊者口述等文件,決議如下:

第一、此兩起爆炸應為同一人或同一團夥所為;
第二、爆炸物應屬硝胺類炸藥;
第三、定時裝置應為乾冰;
第四、犯罪嫌疑人應鎖定為爆破專業人士(例如,爆炸物生產廠家的生產、科研人員、解放軍、武警的工兵爆破專業軍士等)

爆炸物和爆炸過程分析:

爆炸物不是簡單的礦山炸彈,如果用雷管引爆的話,應該找到相應的碎片物質。引爆雷管的聲音和狀態也會被車上的人很容易發現,所以不是雷管引爆。
犯罪嫌疑人應該是把硝胺裝在一個很小的鋼製罐內,並對硝胺進行過深加工(例如加易於常溫引爆的磷)。
硝胺炸彈外面用乾冰保持溫度,並用塑料紙密封乾冰。
犯罪嫌疑人將硝胺炸彈帶上車後,立即揭開密封乾冰的塑料紙,乾冰開始揮發。
犯罪嫌疑人將炸藥放置在座位下,在下一站下車。
乾冰揮發完以後,溫度上升,磷自燃,引爆硝胺炸彈。

在爆炸的中心應該可以檢測到大量的碳、硝化合物。
用TH1試劑就可以快速知道是硝類炸彈。
色譜分析就可以知道炸彈裡有沒有加磷。
從現場圖片可以簡單的估算出爆炸當量,爆炸中心點的最高溫度不超過1000度。
犯罪嫌疑人顯然沒有在炸彈里加鎂、鋁粉,所以沒有大量失明者的報導。

中國新民黨(CNDP)黨建黨務大綱(參見《民主先聲》200)第九條明確規定:中國新民黨反對實施恐怖襲擊。真正讓執政黨恐懼的不是恐怖襲擊,而是民心向背。中國新民黨的國內外黨員都要有吃苦耐勞、視死如歸的精神。併肩作戰,奮力工作,不計報酬,爭取民心,迎接民主中國的到來。

中國新民黨(CNDP)反對一切針對公共設施的恐怖襲擊。

中國新民黨 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寧海路122號南師大文學院郭泉收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