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新唐人促中國民主 譴中共預謀停播(圖)

作者:李容 發表:2008-07-24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主黨法國分部副主席姜友陸

【看中國記者李容巴黎採訪報導】中國民主黨法國分部副主席姜友陸,曾經是中國計量科學研究院的高級工程師,1980年在被派到法國參加國際會議時,由於自己有許多觀點和中共不同,被中共抓捕到使館準備遣送回國,幸虧法國政府的干預,在機場得救。從此留在了法國。他就歐衛事件接受了本報記者的採訪。

中共威逼利誘 歐衛停播

2005年,歐衛也是在中共的壓力和威逼利誘之下,停止了新唐人的衛星轉播,後來在國外政要和異議人士的干預下,恢復了合同,繼續轉播新唐人的電視信號。

現在又是在中共的利益誘惑和利用下,停止了對中國大陸的轉播,中共最怕的就是新唐人。新唐人在大陸的轉播是唯一一家獨立的電視媒體,真實報導資訊,客觀公正。而其它的都是中共控制的媒體,他們可以隨便說謊,而且我們這些在中共體制下生活時間長、歲數大的人都知道中共永遠在那裡說謊。尤其現在奧運,它們說體育和政治分開,其實它們搞奧運就是為了政治,為了所謂政權的合法性,讓國際政要參加。但現在中共體制遙遙玉墜,沒有任何合法性,現在國內每年出現大量維權抗暴事件,它們說是百姓鬧事,為什麼百姓會鬧事?其實他們最怕這些事情曝光。

中共金錢利誘 歐衛喪失民主理念

中共想用2008年奧運會說明它們已經躋身於世界強國,但人們忘記了,世界強國不僅是有錢,而且還要有一個真正的民主制度。它們最怕曝光這個,所以他們想盡辦法滲透海外媒體。當然現在歐衛在中共的金錢利誘下,又無法終止和新唐人的合同,所以就說是"技術故障",這是一種很醜惡的小把戲,歐衛的領導層喪失了民主國家的價值觀念,這樣的人是很可恥的。我本人已經簽名支持,我們也要動員更多的人來支持,要求他們恢復,不要受中共的控制。如果他們這次屈服於中共,以後中共還有更多的地方讓他屈服,這樣也就無法堅持法國人的民主價值觀念。應該讓歐衛的領導層看清形勢,不要為了一點金錢利益就屈服於中共的收買。也要讓歐衛普通的員工知道中共的真面目,並給他們的領導施加壓力,督促他們領導改變做法,使新唐人電視臺盡快恢復對大陸的播放。

中共一貫的做法就是金錢利誘,為了和中共做生意,有些國際政要被收買了。歐衛之所以敢於這樣做,和法國現在的總統薩科齊的做法也有關係,為了和中共做生意,他現在就是卑躬屈膝。使得世界民主理念的宣傳受到了很大的損失。

臺灣是民主的典範

其實臺灣就是典型的中國民主的試驗田,已經取得很大的成功,總統是民選。國家大小決不是貧窮的原因,1976年時,鄧小平提出經濟學臺灣,他不說政治學臺灣,因為政治上臺灣實行的是真正的私有制和市場經濟。當時改革開放時,讓一小部分人富起來,現在看看都是高幹子弟,很多中共的幹部子弟都是億萬富翁,而不是百姓。

中國人只要離開中共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過幾年都會成為小康之家。為什麼在中國大陸的那麼多人不能成為小康之家呢?就是因為共產黨的制度,現在貧富懸殊,中國大陸生產總值的90%都在一小撮人手裡掌握,老百姓有多少人是真正的富起來了?真正的財富還是掌握在共產黨手裡,而不是人民手中。而臺灣從來沒有達到像大陸這麼樣的貧富懸殊。所以它所說的小國就可以富起來是謊言,其實如果沒有共產黨,中國人早就各個都富起來了。一個國家富不富,關鍵是人民要富起來,不是一小撮人富起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