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法拉盛的天空下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8-06-04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見證著暴力與和平的法拉盛圖書館 

在秘魯納斯卡谷地的地面上畫著許多巨大的畫,考古學家推測這些巨畫完成於公元前200至600年之間,這些畫的全貌在那個沒有飛機的時代,大概只有天上的神仙才能一窺全貌。因為在地面上,每一個線條看起來都只像是寬度與長度不一的溝槽,加上它是如此的繁複碩大,故除了創畫者與諸神,人們無法察覺它的真貌。

中共本質與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也宛若納斯卡巨畫,讓世人一時難以一窺全貌。有許多人對退黨浪潮的真實性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也有許多中國人一時還分不清中國與中共的區別,在中共黨文化的洗腦下,早已習慣將黨視為國家的圖騰,一聽到有人說這個黨不好與邪惡,就好像是聽到對中國的批判,竟無法分辨出那退黨才能保命的弦外之音。

對於退黨浪潮這乍看之下似乎是撲朔迷離的樣貌,一時實在難以對世人的霧裡看花多所感慨;對於喝黨文化奶水長大的新一代中國人,更不宜多所責備,畢竟人不是神,能一眼分辨正與邪丶善與惡。幸好!在紐約的法拉盛來了一批幫助世人看清真相的跳梁小丑,他們一連串粗暴又聳動的表演,首先讓世人的眼光集中到退黨運動這個焦點上,既炒熱了這個話題也幫助世人看清了中共黨文化中的流氓特質。

暴力向來是民主社會的公敵,更是自由社會的禁忌。中共大概想都想不到,沒有受到中共黨文化影響的世人,看事情的角度絕不是單一而膚淺的丶衝動而不理性的,他們越是使用語言或身體的暴力,就越只會加重世人的反感與對法輪功學員的同情。只可笑中共也只能找到受黨文化影響者來做它的幫凶,也只有還受黨文化控制的部分中國人,願意為利益替中共賣命。

法拉盛事件讓人更願意相信退黨浪潮真是天象的變化,是老天爺一手要讓這個充滿血腥與邪氣的惡黨加速其自掘墳墓的動作,並讓世人看清真相。中共無疑地已先自我印證退黨浪潮的真實性,世人第一個看清的是,中共將自己對退黨運動的那份恐懼與不安赤裸裸地公諸於世,並化為惱羞成怒的暴力行動。

世人第二個看清的是,中共那充滿謊言與暴力的黨文化是如何鮮明地刻劃在美利堅的國土上,它比《九評共產黨》一書所揭露的文字印象更多了一種即時而立體的說服力。

一如西人對做學問的態度,他們那種事實求是的精神是凌駕在一切人情之上的,他們相信真理將愈辯愈明,也永遠禁受得起考驗。中共老是誣蔑法輪功不好,但中共會組織動員人力來謾罵與攻擊法輪功學員,而法輪功學員卻總是打不還手丶罵不還口。光從這點看來,到底誰是好人?誰是壞人?還真不難分辨。

儘管中共極力否認在中國境內加諸於中國人的種種反人類罪刑,但這次在別國的領地上公然將打倒異己的鬥爭手段毫不遮掩地施展,正是它敗相已露丶氣數將盡的徵兆。自1999年以來,中共到底對法輪功學員做了些什麽?或者說這個黨建政近60年來,到底對中國人與中華文化做了些什麽?這一切看似撲朔迷離的真相,在中共受黨文化捆綁的愚思愚行所驅使,正做繭自縛般一點一滴地自動將邪惡本質曝露在法拉盛的天空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