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良專欄】中國人真正揚眉吐氣的一天

作者:張羽良 發表:2008-06-04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9年曾矗立在北京天安門代表自由與民主的民主女神像,在同一年六月四日凌晨被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坦克碾碎;2008年的夏天,世人將來到這個地方參加中共舉辦的奧運會。但這個今天算起來是全世界殘存共產主義的最大勢力,依然沒有實踐其當初申奧時對改善人權的承諾,無數的中國人依舊在這塊被共產邪靈盤據的大地上受難。

繼去年6月在美國華盛頓國會大廈附近,豎立起全世界第一座「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之後,加拿大幾個來自前東歐共產專制極權國家的移民社區,連同中國丶北韓丶越南丶古巴幾個仍然處在共產極權統治下的國家移民社區,也正推動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設立一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

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長傑森.肯尼在推動會議上致詞時說:「成千上萬的政治犯因為思想丶信仰和良心而獲罪。這不是一個政治項目,而是一個人道項目。這個項目使得我們記住我們這個社會太容易遺忘的東西,那就是貫穿整個上世紀的共產主義暴政,這個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制度。」

對於歷史,人們真的是容易遺忘的!六四事件後的第二年,隔絕東德與西德的柏林圍牆就倒塌了,東德人喜獲重生,向自由民主的西德靠攏,完成了兩德的統一。上蒼對於無辜死在共產黨劊子手之下的生靈不是不會流淚,只是人們常輕忽祂的表達。

看著東西德的例子,今日貌似強大的中共不也做著統一的春秋大夢!但他們或許遺忘了,即使統一之路能實現,那一定是在共產主義滅亡之後,天道的運行從中國歷朝歷代的興衰就可以觀之,從來就是暴政為仁道所滅所亡,邪永遠不會勝正。

一道厚重高大的牆隔絕了同一個民族卻二種截然不同的政治制度,自由世界的人們對於因這個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制度而失去自由的人,稱呼他們是活在「鐵幕」之內。當全世界共產主義國家的人民紛紛推倒他們心中的鐵幕,重新建立尊重人性與人權的自由丶民主政治制度,當今世上也只剩幾個國家仍緊抓著共產主義的神主牌不放,為自己得來不正也不義的政權,以暴力做最後垂死前的掙扎。

可以預見的是,即將在加拿大渥太華豎立起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絕不會是同類型的最後一個紀念碑,唾棄泯滅人性的共產主義運動已經風起雲湧般的在中國展開,中國人正努力的用退黨運動打開那道關押他們已久的無形鐵幕,向著連馬列之故鄉人都扔棄不要的馬列思想說不。

在沒有人權的地方辦富於人權象徵的奧運,絕對不是中國人的驕傲而更像是諷刺。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覺醒的中國人必定將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豎立起又一座「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而這樣一天的到來,才會是中國人真正揚眉吐氣的一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