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讓邪惡有「勝利」的機會(圖)

作者:一真 發表:2008-04-22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候。



西方自由社會因為此時對人權聖火的支持和就西藏事件的抗議,讓邪惡中共黔驢技窮中又一次祭起"民族主義"的大旗,利用長期以來愚民的成果,大肆混淆中國與中共,掀起醜惡的挑撥、煽情、做秀,裝瘋賣傻,其中法國朝野的舉動讓中共惱羞成怒,不顧長期以來"友好合作關係",利用其控制的媒體開始了有限"表演戰",讓民眾一個月不去法國最大的超市連鎖企業家樂福買東西。

可以想見,來華投資的企業家定會為著這洶洶的氣勢紛紛要給本國政府請求、施加壓力,要求看在錢的份上對華口吻緩和,對中共日益嚴峻的人權問題保持低調甚至沉默,藉以換來中共邪惡政權的解放。中共可謂深諳此道,抓住家樂福一擊不及其餘的方式,殺雞儆猴,奧爾瑪怎麼辦?百盛怎麼辦?不是明擺著嗎?一石三鳥之計,早就經過其精心測試,並在"六四"和鎮壓法輪功問題上屢試不爽。那麼這一次,中共運用此策,可謂爐火純青了。

這的確是一個關鍵的時候。西方的政治家們如果再一次為利益妥協,不珍惜目前天滅中共聚勢而前,寧舍一時,爭取未來,將使邪惡中共再一次可以有資本在苦難深重的中國人民面前表達"勝利",進一步讓民心失望,而那些愚蒙的被利用者會進一步被中共煽動到狂熱,極端民族主義和大國沙文主義的勢頭將乘勢進一步高漲,可以想見這樣一個掌握著如此資源和軍事力量的獨裁政府,又毫無人道信仰,將會對世界構作什麼樣的危險。

商業的目地當然是射利的,可是有見識的商業家知道自己是在為上帝打工,掙錢不是唯一的理由,堅持正義推行上帝之愛,讓每一個人有莊嚴、有天賦的人權更是自己的責任。那麼企業家們能否與本國政府在政策上達成一個支持案,讓政府發揮其維護正義的職能,舍一時之小利,蒙一時之損失,對中共流氓政府嚴正說不,集合各方力量將其催垮,你們贏得的將不止是未來豐厚的經濟回報,還有中國人民的尊敬。

關鍵的時刻到了,人人都在考試,天國的試卷等待著回答。

當毒蛇咬著手腕,真正的壯士為了更根本的利益,一定會立即揮劍斬斷手腕。回顧二戰,法國人民更有切膚之痛,相信對邪惡獨裁的綏靖將會給世界養成大患。現在的時機與一九八九年六四有了很大的不同,中國民眾覺醒的層次面更廣,中國社會的危機度更深,中共的統治根基已經完全拔起,只要輕輕施力,就能促其快速解體。那麼,家樂福,以及可能稍後還會被邪惡中共作為靶子的商界驕子們,能否拿出一個壯士的氣魄,揮劍斷腕,向中共示以顏色,也直接表現了這樣跨國企業的風度。而本國政府能夠給予相應的補貼,使這些在華投資的企業不致蒙受更重大的損失,大家形成一股合力,齊聲向邪惡中共說不的時候,可能要不了多久就會迎來一個嶄新的中國。中國正好處在像前蘇聯解體的前夕,中國人民需要你們的幫助。中國人民也在判斷著你們信奉的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的純度。

那麼,與其再一次屈膝於邪惡,贏得一時的鈔票,同時讓邪惡中共的陰謀詭計得到"勝利",又"成功"地舉辦了奧運會,哦,西方,就等著歷史的譴責和你們上帝的審判吧。

要麼,我們希望你們表現出骨氣來,贏得未來的尊敬,盈利永遠的利益。中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在艱難中給予幫助的人,更不會讓他們將來不得好報償。

在考慮你們的政策的時候,把眼光放得高遠些,看它十年二十年甚至一百年。須知:羞怯的綏靖必養虎為患,須知,讓它再一次"勝利"的後果你們將永遠被綁架。即使盈利一時的鈔票,卻是輸掉整體的生命尊嚴。

家樂福,雄起,我們知道你們的壓力,相信善良的中國人民在不久的將來,將自由與尊嚴基礎上的共盈利益給你們的那一刻擁抱。肯德基有一個口號,"為了中國而改變",那麼,歷史到了這樣一個關頭,改變的不止是口味,而是意志。天滅中共,這是趨勢,與趨勢共舞,才是最大的贏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