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胡佳是人民英雄,中共卻正相反

民主先聲174: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決議

作者:郭泉 發表:2008-04-10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5日,中國新民黨中央黨部召開特別會議,通報了胡佳案的最新情況,並展開討論,決議要目如下:

一、胡佳是人民英雄,中共卻正相反;

二、中共必須立即結束獨裁統治,實行"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政治體制;

三、通令全黨向胡佳先生學習。

決議全文如下:

4月3日,中共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審判決胡佳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剝奪政治權利一年。這顯然是枉法裁判。本黨代主席郭泉先生曾撰文(《民主先聲》92)為胡佳先生辯護,稱胡佳先生根本無意"顛覆國家政權",因為胡佳先生的所作所為恰恰是有利於國家政權,即有利於社會主義道路、有利於人民民主。相反,專制獨裁者的獨裁政治和權貴經濟才顛覆了中國的人民民主和社會主義。

歷史之網,是用善惡兩種線交織而成的。善的是胡佳,惡的是專制。中國新民黨認為,從長遠來看,人民能作出最好的評判。當然無須評判胡佳,而是評判對胡佳作惡的專制執政者。來自人民的審判,即將臨到專制者頭上。

執政者的最大效用在於主持正義,但是如果執政者不是主持正義,卻與為人民主持正義的有識之士為敵,那就是與人民為敵了,這樣的政府也就丟失了最堅固的支柱:人民。

非正義的政府,也是很好的反面教材,因為政府的非正義性,教育了人民必須爭取民主。在正義的事業上,弱者能夠打敗強者。胡佳先生就是這樣的"弱者"。他罹患多種疾病,他的每一種疾病都威脅他的生命,但是,這些疾病都沒有專制獨裁對人民的威脅大。因為專制獨裁者在扼制人民的心靈,心靈的疾病比身體的疾病更危險。雖然,胡佳先生拖著病體被獨裁者戴上桎梏,成為了中共的囚徒,但是,他是勝利者,他在這個久病的國度裡,是最健康的人;病入膏肓的則是將胡佳先生身陷囹圄的執政者和對此麻木不仁的看客。

精確地說,做人就是盡責任!現在,胡佳先生為中國人民盡到了責任。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偉大的目標及達到偉大目標的決心。這兩樣,胡佳先生都有。胡佳先生還用自己的行動向世人昭告,"愛"是我們解除人生的一切重擔和痛苦的根本思維。胡佳愛人民,中共卻不!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苦難和勝利,這就是胡佳的人生!

胡佳,不僅僅屬於他的妻子曾金燕女士,也不僅僅屬於他年邁的父母和才四個月的女兒。胡佳,是中國人民的朋友,胡佳是全世界一切愛好民主自由的人民的朋友。一個人受到了公眾的信任,他就被看作了公眾的財產。而迫害他的獨裁者,正相反。胡佳被宣布判刑的消息一傳出,國際社會立即作出強烈反應,這就是偉大的國際主義精神。因為無論何處的不公正,對於任何地方的公正都是一種威脅。

國際主義,正是為了反對人類的共同敵人--專制獨裁而形成的。在全人類獲得自由之前,無人能完全自由;在全人類都有道德之前,無人能稱擁有完全的道德;在全人類獲得幸福之前,無人能享受完美的幸福。中國目前的專制政府根本沒有從人類歷史中學到什麼,也從不按照從歷史推論出來的原理去行事。他們在逆歷史潮流而動,他們試圖扼殺民主的先聲。中國新民黨認為,中共必須立即結束獨裁統治,實行"全民福利條件下的多黨競選"政治體制。歷史留給獨裁者的時間不多了,中國人民,準備戰鬥!

中國新民黨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機:13151423196 
郵箱:[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Skype:gwnguoquan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